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百变小胖

多年前看了小胖给人恶搞的照片,也下载了很多作为收藏。今天突然想起了他,再去搜索一下,发觉原来关于他的恶搞从没停止过,哈哈!!


当时 就是这张照片给网友们用PS来恶搞令小胖一夜成名














还有更多的恶搞恕不能一一尽录
你们可以Google一下包你看了会心一笑


现在的小胖

百变小胖档案
原名:钱志君
生日:7月15日

身高:172cm

体重:100kg

血型:O型

籍贯:上海金山

星座:巨蟹

特长:烹饪,唱歌

小胖的Blog

小胖的官方网站:网络小胖

10 則留言:

  1. 看過很多次小胖被PS的圖

    可是第一次知道他的個人資料 XD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2. 哈哈,真的现在才知道他的个人资料!网络真的恶搞他了!

    回覆刪除
  3. 哈哈,很搞笑,我第一次看,路人你会弄吗你要给我知道你的"内人“的大日子的日期啊?

    回覆刪除
  4. 我只看过第一张跟那个青脸的而已…

    回覆刪除
  5. 好恐怖既"小胖"....
    移花接木到咁难睇....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歪歪,
    现在他在中国很红了。

    Calven 烤蚊,
    恶搞后的意外收获变得很出名哦~

    LavenderBlu,
    当初真的很可怜,现在可红啦!

    回覆刪除
  7. 黄昏兄,
    用PS(Photoshop)软件就可以做到。
    zomok,你想接我娘子这单“大型”的网络生日扒地生意啊!
    你很有心hor,还记得我那天的吹水。
    那么请你留意接下来这几天晚上十二点过后的贴文吧!哈哈~
    无论如何,谢谢你先^_^

    ♥♥♥弯弯米♥♥♥,
    有看过leh,我都说你卧虎藏龙的啰!哈哈~

    嘉麗 ChiaLi,
    不是啦,他是中国人,现在他酱红我也希望是他朋友^_^

    饭兄,
    唔系恐怖啦!肥头得意J~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