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快乐是。。。#更新

快乐是。。。与娘子出门前的一个轻吻和拥抱
快乐是。。。一杯Teh和一碗板面
快乐是。。。收到孩子亲手做的生日卡
快乐是。。。听一首轻快活泼的古典音乐
快乐是。。。找到好用的软件或好玩的网站
快乐是。。。想到写下一篇文章的题材
快乐是。。。网友们在部落给于鼓励和肯定的留言及有新网友的到访
快乐是。。。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快乐是。。。......

其实快乐是不是这样简单呢?抑或是快乐是自己给的!
又或者我们要用“随遇而安”和“知足常乐”作为自己与世无争的座右铭!

#更新#
今天真的很高兴,很快乐。
原来:
快乐是。。。认识你们真好!

ccm2poco键轩惠馆Calven 烤蚊LavenderBlu 黄昏兄周某歪歪,♥♥♥弯弯米♥♥♥,
饭兄李逸迷 。。。等来找快乐的。谢谢你们的留言,谢谢你们认识我可以很快乐 ,有甚至会有高潮。。。哈哈!!!

所以,为了答谢你们,路人我明天(星期五12.01am)将会准时的在这里搞一个豪华万人宴,希望你们大家告诉大家踊跃的出席明天的约会哦!

16 則留言:

  1. 认识你。。。就是我的快乐!

    回覆刪除
  2. 我也一样,
    认识你,是我的快乐。

    回覆刪除
  3. 看见身边的朋友快乐,就是我的快乐了!

    回覆刪除
  4. 快乐是遇上知交好友,认识你也是我的快乐!

    王菲也说:你快乐就是我快乐!

    祝福你:永远快乐!

    回覆刪除
  5. 讲到”快乐“,使我连想起歌神【許冠傑】的那一首“快乐”,这首歌相信”你“,“你们”都会喜欢。。。将“这一歌曲送给大家,~~~快乐~~~

    快樂是陽光普照的清晨,
    快樂是流水美妙的音韻,
    快樂其實分分鐘把您等,
    只要您識得點去搵。

    快樂是尋找天際的星辰,
    快樂是回憶沙灘的足印,
    快樂其實邊一位都有份,
    不管您是富或貧。

    朋友愛,父母恩,
    每刻溫暖在我心,
    豁達滿足,仁愛施恩,
    快樂便常共您相親。

    快樂是離開都市的煙塵,
    快樂是回家往浴缸一浸,
    快樂是一首好歌嘴裡哼,
    一張晚報,一杯香檳。

    快樂是賢妻給我的精神,
    快樂是兒子親暱的一吻,
    快樂長陪我這一生,
    皆因我是快樂人。

    p/s 愿大家时时刻刻都”快乐“

    回覆刪除
  6.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喜歡這句。。。少一點煩惱,快樂就會多一點

    回覆刪除
  7. 凡事不要太执着,快乐就会随遇而来…

    回覆刪除
  8. 路人不好意思,你的blog里的音乐不可以关的吗?因为我在看你的video的时候,有两个声音出来,听不清楚。那个是天气预报那边转来的声音吗?

    回覆刪除
  9. 甲兄, 咁多人认识你都快乐, 咁....
    我认识你呢嗰夹口型又同偶像星爷既BLOG友, 兼饭仔既"啊哎契爷",
    咁我咪直头"高潮"??!!!

    回覆刪除
  10. 哈。。看。。能搞到朋友一舊飯高潮。。

    非你莫屬咯。。

    回覆刪除
  11. 谢谢你点了这首“快乐”给我听,还加了(特别),哇老!一早听到都快乐起来了,歌神就是歌神,作了这么好的歌曲。。。。。

    回覆刪除
  12. 好!我一定准时报到!
    明天见咯!

    回覆刪除
  13. 剑魔.令狐冲
    恒山派的掌门人,久仰大名,欢迎来到寒舍。
    已加入你的门派。后会有期,请啊~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