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華倫天奴

有人說: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
又有人說:未曾酒醉已清醒,未曾深愛已無情!

FB裏有人說:既然两情相悦,天天都是情人節,粗茶淡飯也好好味!
而我卻說:既然两情相悦,又岂在二月十四!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把樓臺當跳臺!

各位有情人,在這個華倫天奴節裏,千萬不要做愛情的奴隸!

♡情人節快樂♡

*如果今天娘子問我愛她有幾多,我會對她說:比昨天多一點,比明天少一點。
每天愛你多一些

32 則留言:

  1. 你是马国再世的中文版华伦天奴,玉树临风不在话下,笔风更是真情流露,有情有义,岂在朝朝暮暮~

    情人节快乐,情圣阿路人甲!

    回覆刪除
  2. 在这里也祝你:情人节快乐!!

    回覆刪除
  3. 师傅,我把大灰熊扮的梁朝偉吹氣公仔拿过来了,借你玩一天哦!明天还给我!

    希望吹气公仔能带给你快乐的情人节!

    回覆刪除
  4. 路师傅,祝你与你的娘子:情人节快乐!
    shirley

    回覆刪除
  5. 【霖】到。。。路人嫂也失聲?(失身?):p

    根據某激勵講師。。。華倫天奴節是【Maksiat, disco, couple-couple, bersunyi sunyian。。。下刪五十字。。。】的喔。

    所以我祝你繼續【馬下】照跑,disco照跳,couple-couple照舊,bersunyi sunyian找浪漫。

    華倫天奴節快樂!!!

    回覆刪除
  6. 情人节快乐!天天更要快乐...

    回覆刪除
  7. 路兄,情人节快乐!

    回覆刪除
  8. 情人节甜甜蜜蜜,恩恩爱爱!

    回覆刪除
  9. 今天表现浪漫一点点,娘子心里肯定喜孜孜~

    情人节快乐~

    回覆刪除
  10. @老兄
    我冇做路人甲好耐咗咯,我係路人正!
    玉樹臨風、再世華倫天奴...你嘛是彼此彼此~哈哈!

    回覆刪除
  11. @Vernice Yeo
    也祝你和路人甲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12. @苦妈
    溫馨提示:我是直的,不是攣的,可以再送過乸的吹氣公仔嗎?

    回覆刪除
  13. @Douglas
    華倫天奴給它們一搞就變亂倫、亂天倫就有!

    回覆刪除
  14. @华言巧语
    情人節快樂,你的華倫天奴也給你更快樂的日子!

    回覆刪除
  15. @黄昏兄
    你的戶口進不到也來湊熱鬧,謝謝你~哈哈

    回覆刪除
  16. @♥♥♥弯弯米♥♥♥
    今天娘子沒有問我愛她有幾多~嘻嘻!
    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17. 情人节快乐。你不要去酒店,那些人在捉奸。。。。

    回覆刪除
  18. @名师安娣
    哪就去你的“半個樓”咯!
    還有房間嗎?

    回覆刪除
  19. 哇,原来你是马产华伦天奴!

    是的,天天都是情人节才好!
    情人节快乐!

    回覆刪除
  20. 不准你去名师的半个楼!!!

    因为房间是要留给她的亲家的。。。

    回覆刪除
  21. 路人nam老婆nam到漏油,哈哈哈!

    回覆刪除
  22. 情人节都过晒囉,点知年年都係拍乌蝇,就连蜘蛛网都生埋囉!呵呵呵~~~(苦笑)

    回覆刪除
  23. @edward
    有心唔怕遲,最緊要你有鐳就有女,日日都可以情人節:P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