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以前、現在

以前-自己存錢娶老婆。
現在-人家老爸買大樓幫他娶老婆。

以前-賺到錢後才買車來代步。
現在-人家老爸給他買車代步去找工!

以前-在宴會上孩子吵鬧給他一粒糖果或碗碟筷子...
現在-給他愛撇(ipad)或愛瘋(iPhone)!

以前-食物來了忙著搶吃!
現在-食物來了忙著拍照!

以前-在聚餐上閒話家常。
現在-埋頭苦“篤”,對著大小銀幕手機、愛撇愛瘋篤篤篤!

以前-我很青菜。
現在-我很嘮叨咯...



15 則留言:

  1. 师傅,你。。。。。。。。。。。。。。。。。老囖!

    回覆刪除
  2. 施符。。。sit 马盖俺常气。。。。。



    雅爸 A 妹猪

    回覆刪除
  3. 你说的完全是真道理真事实。。

    你也不是罗嗦,你是写对照。。

    回覆刪除
  4. 现在的歪风太多了,
    我和家人也有跟到一点...
    等你买了Galaxy Tab的时候,
    就轮到你整天在那边笃笃笃了。XP

    回覆刪除
  5. 现在你也很青菜,很青菜就能唠唠叨叨

    回覆刪除
  6. Mmm。。。。有自知之明,有年纪的人都是这样的。

    回覆刪除
  7. 咦?我看你每天都对着电脑keyboard笃笃笃,你还有时间开口唠叨的咩?

    回覆刪除
  8. 以前我是靓女。。。

    现在我是师奶。。。

    回覆刪除
  9. shirley,
    是咯,以前年輕,現在老咯!

    抹銀A妹猪,
    sit草龍!

    戴老兄,
    有人說我們老咯!呵呵~:P

    回覆刪除
  10. 莉,
    那是將來的事咯..嘿嘿!

    非一凡,
    聽說吃得清淡、多吃青菜就心平氣和,嘮叨也很青菜!

    键轩惠娘,
    多謝,年輕時拿刀,現在就嘮叨咯!哈哈~

    回覆刪除
  11. 夫人,
    你是說我們老啦...我接受唔到咯!

    老傢伙,
    打電腦Keyboard用手,嘮叨用口,一邊用手一邊用口,所以大把時間,還有時間找你老人家吹水tim~哈哈!

    蓝色郁金香,
    以前我也是靚仔,現在是很man很chok的師奶殺手...嘔~哈哈!

    豆漿,
    是老了...語無倫次!

    回覆刪除
  12. 路人师傅,

    今时不同往日咯!浩大的改变吧!

    回覆刪除
  13. 可以请教你1个问题吗?

    之前你已经教我加宽了部落格的版面,
    现在我已经可以放出大大美美的图片。

    可是文字还是和之前的一样,
    到了某个地方就打不进了,
    自己就会跑到下一行了,
    放出来时其实还有好多的空位。

    我看别人的,都可以打字到尾端为止,
    为什么我的不可以呢?
    可以教教我吗?谢谢你!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