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客家好愛你

台灣的客家話跟我娘親的大不同,有閑來料哦(有空來玩)!


《客家好愛你》賀歲微電影,描述一位從美國返台過暑假的年輕男孩Mac(柯有倫 飾演),因為語言隔閡與文化差異,與客家阿婆(梅芳 飾演)在鄉間展開一段趣味橫生的溫情故事。由於心儀客家女孩Maggie(楊佩潔 飾演),Mac積極地學習客家話與客家歌曲,而樂於接受新知的阿婆也在Mac的幫忙下,學會使用平板電腦與facebook,祖孫間的感情因著熱絡的互動日漸增溫。­暑假­接近尾聲,Mac即將啟程返美,別離的不捨悄然蔓延...

更多最新消息請到《客家好愛你》臉書粉絲團                                                *轉載自Youtube說明

*原來柯有倫是已故特技演員柯受良的兒子


18 則留言:

  1. 回覆
    1. 聽人說KK很多客家人,你是客家人嗎?

      刪除
  2. nga diu gei客话————【有空来玩】hair an yong gong : 跌喊loi料!

    ngai 毛 unify,毛跌corn,呜呜呜!

    回覆刪除
    回覆
    1. nya gei 客家話同nga mak gei 一 樣咯!

      刪除
  3. unfi zhan you tian corn ar?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Youtube網站的,streamyx或其他的寬頻都可以看到,不是unifi的配套。如果網速慢load很久就暫停等視頻load完才看也不遲^_^

      刪除
  4. wu zai geh lai ju ngi du mmm sit , jin hair hao da you han

    回覆刪除
  5. 哎哟!等我学廖客家话再进来 @_@

    回覆刪除
  6. 回覆
    1. 食多啲客家擂茶就班耐架啦!哈哈哈~

      刪除
  7. 东马猫城的客家人才多呢!我家就有一个,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kia diu gei ha ka fa tong ngai diu gei wu tong gei ,guo hao ta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ir 咯,hao tang D 咯~
      nya gei 客家話同nga mak gei 一 樣咯!

      刪除
  9. 父亲节快乐!天天都快乐!
    客家话?晕~~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