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驚人語速

相信有看【中國好聲音】的朋友,都知道這個華少以驚人的語速,一氣呵成的念完開場白和廣告詞。
當時我就想有冇搞錯,趕住去投胎咩!

原來他以這種飛快的語速播報竟然成為【中國好舌頭】,紅了!


45秒念完!!!




可惜在總決賽時有點“kick”!



華少以驚人語速為香港保釣英雄助威




山東臺也有個好舌頭!


咳咳,不要卡交我,我要去練我的舌頭啦,希望不會打結....

32 則留言:

  1. 讲了等于没讲。我听不明啦。。。

    回覆刪除
  2. 我的耳朵太慢了,听没有。。。

    回覆刪除
  3. 好淤,我完全听无,还是坐下来慢慢啃鱼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好魚好吃~wee~~~憤怒鳥和苦媽又飛過!

      刪除
  4. 我认识一个师傅的 XX ,如果讲快一点的话,跟这个主持人有的比!!
    得空介绍你认识。。。。

    回覆刪除
  5. 耳朵听不清楚,眼睛看字幕也追不上!有达到传递信息的目的吗?
    威什么威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目的就是傳達不到,所以看好聲音就不會悶~哈哈哈!

      刪除
  6. 这样的主持人要来干嘛?人家都听没有!

    回覆刪除
  7. 我看不到视频。等你练成了,你放一个视频上来就好了,不要害我的broadband usage一下子就用完了!

    回覆刪除
  8. Weewee,是黄骊鸟飞过,苦马爬过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對,苦媽是爬過...Weewee我們去吃好魚咯!

      刪除
  9. 第一次听我就把他那段给跳了。。。烦啊。。一句都听不到!!

    回覆刪除
  10. 还是"禽兽好声音“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那班禽獸還是你們這班禽獸幫^_^

      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