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精神

那些年沒有嘴巴的貓。。。
最近黃色的香蕉人soli奶爸。。。

有人為了孩子買,有人純粹收集,有人為了賺錢買來競標。。。

如果把這些排隊買蘋果,香蕉人或沒有嘴巴貓的精神,耐力和金錢用在關懷社會上,世界會更美好!


31 則留言:

  1. 这也是關懷社會,促进经济发展~@-@

    回覆刪除
  2. 我那天路过想进去买一只给我的Terry玩,结果out of stock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一大早就買去"投資"啦:-)

      刪除
  3. 我从来不排队买这类东西!

    回覆刪除
  4. 俺是素食滴!不管麦当娜soli是麦当劳送什么都与我无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樣的,吃素環保,讃一個!

      刪除
  5. 温馨提醒:
    师傅也花了一点点的‘精神’写了这一篇香蕉奶爸论。

    回覆刪除
  6. 你常写一些很无厘头的事物, 但我却私底下觉得你其实並不是。看, 现在显现的你是多么的热心公益! 或私底下还至少存有善根, 证明我没错。希望你能再接再励!

    妙音

    回覆刪除
  7. 回覆
    1. 不是人到中年,老了咩~哈哈哈!

      刪除
  8. 回覆
    1. 唔洗爭嘅,每個星期定時去吃就有嘎啦嘛,國陣屎D人無咁緊要無聊(十幾年前咯,陰功,幾耐世紀咗啊... 我真系唔認老都唔得咯... 咳咳咳... )。

      刪除
    2. 冤枉,越來越瘋狂咗!

      刪除
  9. 我也是很奇怪,做么会这样疯!

    回覆刪除
  10. 还好我不是你说中的那款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都不是买给我的,她穿到火辣辣是去买给他爱的小伙子。

      刪除
    2. 你们两个在讲什么?(磨刀)

      刪除
    3. 毛馬蓋,糯米雞。。。。

      刪除
  11. 真的可以如果这回事,我们的家园打开大门都不怕哦~

    回覆刪除
  12. "沒有嘴巴的貓" ..好.. 通常我是说"那只很样衰的粉红猫" XD
    我没有去排队,但是我会想去。有时会福至心灵的忽然喜欢,买到就买,没有就算那种。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越來越瘋狂了,網上炒兩千多塊了!

      刪除
    2.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他们没有想过热潮一过,全部放家集尘的咩.. 然后RM2000++可以给车首期了。

      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