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斯帕姆午餐肉


Spam(斯帕姆)是美國著名的罐頭午餐肉品牌。

眾所周知,在電腦術語上spam也就是所謂的垃圾郵件。

有人曾經很高興的對我說他在部落格的統計信息裡發覺到有某個博文特別多人看。

我說,朋友你那篇是吃多了斯帕姆午餐肉,遭到攻擊啦!

首先看看我的統計信息:

我的【天天動聽】每天都超過七八十多個垃圾留言,已經累積了十四多萬的瀏覽次數!



之前在【垃圾留言】裡累積到共千多頁的垃圾留言,已經刪除一半了。

幸好部落格會自動過濾spam,不會在我們的留言裡出現。(偶爾會有漏網之魚)

但,由於我有設定【评论通知电子邮件】,所以我的電子郵件信箱每天都給【斯帕姆午餐肉】罐頭塞滿,甚至淹沒了你們的留言通知。

其實,要杜絕被spam,我們的留言設定可以設置為不給匿名留言,甚至設定為要輸入驗證碼才可留言。

但,我自開博以來一直都打開大門,所以都不做以上的設定。

為了方便大家,所以【 斯帕姆午餐肉】我不怕吃。


25 則留言:

  1. 谢谢路人兄。 (´・ω・`)

    回覆刪除
  2. 我每日有200上下,阿咩亲家有千千声,认真巴闭啦你,无怪得甘有米买甘多飞机。。。
    借d来。

    回覆刪除
  3. 有一个方法无需用输入验证码的,只要把留言那边设定去只给有账号的人就可以了,我以前也是这样,设定那个之后,就没有再出现任何奇怪的留言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沒有帳號的就不能留言,這不是我當初開博的宗旨咯~哈哈

      刪除
  4. 回覆
    1. 係塞錢落你袋,雖然你都好有米,唔憂米。

      刪除
  5. spam的没什么鸟我,正经的留言也不多。

    回覆刪除
  6. 师傅, 流客量高不好吗?
    感觉有人来看我们写什么, 不是一件好事吗?
    我看你的网页浏览很高数次, 我的百多次而已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spam攻擊的次數,不值一曬咯!

      刪除
  7. 这午餐肉不健康,不要吃太多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定期的排毒(打掃信箱)就健康了~:P

      刪除
  8. 聽夫人話,唔好食罐頭午餐肉,唔健康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我要去你屋企食自製嘅,唔知要等埋個只龜冇?

      刪除
    2. 你可以约佢一齊嚟嘞嘛。

      刪除
    3. 给我地址。

      我要躲在妳家门外那棵芒果树下“装”你们两个一起吃午餐。。。(呃,肉字要不要写出来呀?)

      刪除
    4. 你們約好了一起來我再給你地址。

      刪除
    5. 我們約好了,地址請PM我,謝謝!

      Yes,苦媽,我們不費吹灰之力就拿到地址了!
      (不要跟莉講我們的詭計)

      刪除
  9. 唉,师傅你那篇天天动听博文也害到我的yahoo email天天挤满午餐肉.......你要怎样赔偿我精神损失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拿到地址後就帶你去裝阿莉來賠償你的損失,樣邊!

      去取消【天天動聽】的通知我,午餐肉就不會免費天天送上了嘛!

      刪除
    2. PM系乜嘢嚟嘅?

      搔頭嗖一聲閃回家ing...

      刪除
    3. PM係用阿邊個嘅法國棍嚟Pok你個頭,要卜懵 你!

      刪除
  10. 我最近也是被这些垃圾留言烦死,每天都得去清除。。
    我知道只有设验证码才可以,不过为了方便网友留言就不设了。。
    因为我自己也不喜欢去人家家里留言还要打上验证码。。。哈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