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捞生,No生!

我“ John”来咯~
天是年初七也就是人日,也是捞生的好日子。
市道怎样坏,捞生这“玩意”我们华人无论如何都不能缺少。
正所谓再穷也不能穷意头

捞生~我们捞,酒家生!在經济低迷的市道下能够刺激一下经济何乐不为呢!

祝各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人日快乐。

8 則留言:

  1. 我除夕夜就捞生了~ 呵呵~

    回覆刪除
  2. 今年是撈過一起,而且才三個人~
    今年都是在家吃吃年餅就算了,
    還沒出去酒樓。

    以往都是從新年前吃到元宵的,很可怕,是噩夢來的

    回覆刪除
  3. 你是客家人?
    我今年没捞生,口怜…

    回覆刪除
  4. john loi zuo mak gai an tai sang ?

    回覆刪除
  5. nice9,
    欢迎到来寒舍~
    早捞早生!哈哈~

    歪歪=YY,
    捞给酒楼生罢了,钱放在自己钱包比较实际!
    吃了十五天大鱼大肉,还有三百多天可以吃多点青菜~哈哈!

    键轩惠馆,
    大家咁话!

    ♥♥♥弯弯米♥♥♥,
    对了,ngai hair hakka yin。
    没捞生不可怜,起码钱还在身边。

    feiyifan,
    giang c mao yin di ngai john loi mah!(惊死冇人知捱转来吗!)
    Sorry ah!chao siang ni!(吵醒你)
    O(∩_∩)O哈哈~

    回覆刪除
  6. 今年捞咗四次生!!! 死生!!! 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饭兄,
    捞多一次就唔生架啦!嘻嘻!哈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