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最牛运程预测!

各位属鼠,属牛,属虎,属兔,属龙,属蛇,属马,属羊,属猴,属鸡,属狗,属猪的朋友:
由于“鱼”“羊”居士贵人事忙,所以今天是我戆居居士来为大家预测今年的运程。
本人戆居居士运用了紫微斗数,万能通胜,多多拉A梦书和大马挂彩等混合法来运算今年的运程。
综合了以上的混合运算法本人戆居居士得到以下最牛的整体运程预测。
【事业与工作】
今年各位有工就做,没工做的就要找工做,有饭吃饭,有粥吃粥,千万不要“揸住碌竹”。
戆居士温馨提示:安分守己,安居乐业。

【理财与投资】
流年财运反复不定,求财不易,令你容易求诸赌博,祈求以小博大,但结果当然难从心愿。
戆居士温馨提示:三边包抄,包你赢少输多。不买等于赢,买了就有希望,慎记慎记。

【爱情与婚姻】
在牛年的爱情运跟去年差不多。已婚的你,只要两人能够以真心、爱意互相关心,婚姻一定保持幸福。未婚而有拍拖的你,相处也比较融洽、愉快,双方感情也甜蜜、温馨。仍然未有恋爱对象的你,不要气馁,多点上blog写blog自然会找到网路情缘的。
戆居士温馨提示:有情有爱在部落。

【健康与生活】
牛年的健康并无严重问题,全年平平安安、无灾无病。
戆居士温馨提示:有病就要看医生,口渴就要喝水,饿了就要吃东西,困了就要睡觉,出外要锁好门户,驾车要绑好安全带,事前事后不要抽烟,饭前要洗手,饭后要漱口。
最后如有任何疑问,本戆居士乐意为您一一解答。
祝大家:年年行好运,
部落客一开,好事自然来

5 則留言:

  1. 哈哈·開頭我還以為是真的叻~
    你欺騙我!
    不過說得沒錯,謝謝你的忠告~哈哈^^

    回覆刪除
  2. 開頭我還以為是真的叻~
    你欺騙我的感情!哈哈

    不過你說得一點也沒錯,謝謝你的忠告哦^^

    回覆刪除
  3. mao ngak ngai wo ? ki shi zhuan hong zo hoy fong sui lao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歪歪=YY,
    戆居士没骗你,算命或算运程本来就是模棱两可的东西。

    feiyifan,
    风水佬 ngak 你十年八年,ngai 戆居士句句属实!
    千其唔oil ngong gui gui(戆居居),mong sang sang 乱信神棍。
    霹雳都就loi变天咯,唔zhuan hong han den mak gai!
    哈哈~

    华言巧语,
    钱不够用,做多一行罢了。哈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