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魔画

你看到的是爱因斯坦还是玛丽莲·梦露

近视眼的你:

  • 戴上眼镜看,你会看到谁?
  • 摘下眼镜看,你又会看到谁?

没有近视的你:

  • 借别人的近视眼镜戴上看和没戴眼镜看,你会看到谁?
  • 后退5米或把眼睛眯起来又会看到谁?

结论:

近视的人看到的是玛丽莲·梦露

不近视的人看到的是爱因斯坦

不近视的人后退5米或把眼睛虚起来就能看到梦露了。

戴眼镜的朋友摘下眼镜看到梦露,戴上眼镜时看到爱因斯坦。

P/S:这是测试大家是否患上近视的图片

12 則留言:

  1. 哇,好利害咧....我没戴眼镜时是看见爱因斯坦,
    走远一点看就是梦露...
    我也要学画一幅魔画,
    可以让人看见的是,
    没戴眼镜时是我,戴了眼镜看的却是王爷,
    你认为有可能吗?有人说我俩像兄妹比较多.

    回覆刪除
  2. 灵异事件~
    我向着电脑上看着这幅照是爱因斯坦,
    我望向身后的玻璃书橱反照出来的是玛丽莲·梦露。

    回覆刪除
  3. 我带着隐形眼镜看到很清楚是老叔来的。。

    脱下后,我连路都走不好,差点中下龙沟。。不要搞困。。

    回覆刪除
  4. 我無論怎樣看都是看到愛因斯坦~
    奇怪= =

    回覆刪除
  5. 我近看远看倒着看都是爱因斯坦~

    回覆刪除
  6. 梦想罐头,
    哈哈~如果是这样王爷就不能戴眼镜了,因为到时他对着你以为是在照镜子!

    键轩惠馆,
    灵异事件解密:因为身后的玻璃书橱的倒影离你有一段距离,所以没近视的你会看到玛丽莲·梦露的。

    李逸迷,
    老兄,虽然玛丽莲·梦露最出名的那一幕是裙子在龙沟被风吹起,你也不必酱故意掉进龙沟的!

    歪歪,
    可能你以为可以看到車神♥~Kimi Raikkonen吧!(*^__^*) 嘻嘻……

    feiyifan,
    有没有试试抱着看,可能你会看到周华健!

    回覆刪除
  7. 我看到的是白发苍苍的老人,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灵异事件下文~
    你怎么会知道我没近视???

    回覆刪除
  9. ♥♥♥弯弯米♥♥♥ ,
    恭喜你,你没有近视,只是有点老花。

    华言巧语,
    这只是眼睛聚焦的问题,眼睛欺骗我们罢了。

    键轩惠馆,
    因为我会用通灵眼经过这幅画看到你没有近视(神棍的伎俩)。
    灵异事件解密:有没有近视经过以上的测验就能知道。

    回覆刪除
  10. vincesepten-林炳文,
    不然,你有透视!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