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世风日下


现在人人除了要拼经济之外还要居安思危

我国的治安败坏是不争的事实。

但,官老爷们却说受到控制。

官老爷,当你看了以上的视频之后,你又怎么说!

9 則留言:

  1. 现在的治安真的很可怕,教会都有人打劫,还好那次我在做月,不然就。。。

    嘿!不必这么给脸我的,我不是漂亮妈咪哦!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治安如此败坏,当务之急不要再等有关部门来保护人民了,我们要守望相助,出入要小心和锁好门户。
    古人有说:「儿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所以最漂亮的是为人父母者。

    回覆刪除
  3. 哇老。。好恐怖啊。。。。

    回覆刪除
  4. 這個我在朋友的部落格有看到,
    就很靠近他家而已,
    好可怕!

    回覆刪除
  5. 各位:
    这个劫案只是冰山一角,还有更多更可怕甚至闹出人命的。
    求“他们”保护人民?我看还是求神拜佛,期望罪案不要找上我们吧!

    回覆刪除
  6. 治安不好是政府和警察的疏忽,最苦的是人民的损失,政府不在意,导致很多问题,苦了我们这些好子民。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