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瀏覽器和網路20項須知

瀏覽器和網路20項須知


溫馨提示:請用最新的瀏覽器Chrome或Firefox點擊觀看

8 則留言:

  1. 谢谢你介绍那么好看又容易懂的绘本,获益不浅啊~~


    table

    回覆刪除
  2. 谢谢路人师傅^^

    下次来槟城请你吃勇岛虎。

    回覆刪除
  3. 我bookmark起來先,
    等有精神的時候慢慢看...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4. 睇到我头晕眼花,多到。。。。。

    回覆刪除
  5. 我看完了,不过有些技术性字眼不明白,还有一些电脑名词也看不明白,加上分析能力很差,所以。。。:D



    老家伙

    回覆刪除
  6. table,
    桌子,你的名字好奇怪,也很班耐看得懂咯
    乂◕‿◕乂

    老兄,
    你親手做的我倒要想試試咯☺

    键轩惠娘,
    希望你看得懂~嘻嘻!

    鱈魚,
    ✿◕ ‿ ◕✿

    莉,
    看不完不要緊,師傅不會罵~哈哈!

    非一凡,
    老花啦你~

    老傢伙,
    所以,多點來路人舍~:)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