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垃圾留言

拜讀了歐陽依依這篇後有感而發。
以前為了杜絕垃圾留言我們會開啟【留言显示验证词/ Word Verification 】,但對有心留言者來說是挺麻煩的,尤其是我這個眼又朦手有抖的“老人家”。

其實現在Blogger的垃圾留言過濾系統已經很有效的杜絕那些自動化的垃圾留言,我們已不需開啟那個【留言显示验证词/ Word Verification 】了,方便別人也方便自己~:P

不過,這個Blogger的垃圾留言過濾系統有時也會“濫殺無辜”把一些網友或匿名的留言丟進去。
所以,我們不時的要進去【评论】在【已发布的评论】隔壁的【垃圾留言】裏看看有沒有無辜的留言者。

*如何關閉【留言显示验证词/ Word Verification 】:
设置评论》留言显示验证词吗?選【否】就可以了。

11 則留言:

  1. 路人师傅是IT高手,说话比较有权威。

    网友可以质疑我,但是绝对不可以怀疑路人师傅哦!

    呵呵呵。。。。

    回覆刪除
  2. 原来你跟每个人讲的话都是差不多的,应该改名叫差不多师傅~~




    一棵菜

    回覆刪除
  3. 我已经习惯被当成垃圾!除了留言被丢进垃圾桶,我送出去的飞鸽也常常被丢到垃圾桶去.....

    回覆刪除
  4. 原来内有乾坤噢!
    我都不曾去那边看的!
    谢谢你的提醒。

    回覆刪除
  5. 垃圾桶。。。。。嗯。。。。。知道

    回覆刪除
  6. 有时去到某家,打了留言,按发布,闪一闪,去回文章那边,又要再拉下来,写验证词,发布,又闪一闪,又去回文章,又拉下来看清楚是不是留言了,超头痛。

    回覆刪除
  7. 原来可以调的。

    不过,不知道自己有否设定word verification。得去看看了。

    谢谢欧阳依依和师傅!

    回覆刪除
  8. 欧阳依依,
    哈哈,我並不是什麼IT高手也沒有權威啦!
    我只是愛玩電腦的“老人家”~:)
    謝謝你的抬舉,其實set不set【WV】這是個人的自由,我也沒有權威去影響他們哦!

    一棵菜,
    你們大家都是同門師弟或師妹,當然是差不多的咯!
    你可以質疑但不可以懷疑其實你是我的那顆菜...差不多半公斤的一顆菜~:D

    苦媽,
    我愛環保,我喜歡“抄”垃圾桶,其實垃圾也是黃金...

    ~Kate~,
    有沒有找到黃金Soli是無辜的留言者~哈哈!

    回覆刪除
  9. 非一番,
    小心我丟你...進去XD

    名師,
    你是名師,Blogger認識你,不會濫殺!

    键轩惠娘,
    我對驗證詞有障礙,時常打錯,有時要重複多次才成功把留言送出去...

    Cindy老師,
    你的沒有啦!
    方便我這個有讀驗證詞障礙的老人家~:P

    回覆刪除
  10. 谢谢你的指导,
    但是真的try了很多次,
    就是要把下方拖上去,
    它好像已经fix了,
    不让我那么做。。。。。。。
    怎么试都行不通。。。
    我真的好喜欢以前的网页,
    就感觉很简单洁净。。。。。
    现在可怎么办?
    还是你有FB吗?
    就我把我的user和暂时密码给你,
    麻烦你帮我看看。。。
    放心,我blog里面没秘密。
    我信任你的。呵呵呵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