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TLC


有用過TLC(The Truly Loving Company )的家庭用品和個人護理產品嗎?(在各大超市都有出售)
他們賣的產品所得到的利潤,會以紅利100%分發給五個慈善機構。
最近NuffnangChurp ChurpMilkadeal聯合了TLC進行了【The 12 Golden Wishes】的第一個Wish :和平孤兒院 ( Rumah Aman)捐款行動,只要你是Nuffnang或Churp Churp的會員就可把賺取到的廣告費捐獻出去,多多益善少少無拒,何樂不為呢!

如果你是Nuffnang會員請點擊圖片進入:
Login到以上的畫面後,選擇你要捐獻的數目,在Acknowledgement那裡打勾後按Submit就完成捐款,捐款將會從我們賺取的廣告費裏扣除。



Churp Churp的會員請點擊以下圖片進入:

*給不是Nuffnang或Churp Churp會員的你們,只要你們有來過路人舍,無論有沒有按我的Nuffnang廣告我都會有廣告收益的。所以,我所捐獻出去的款項你們也有份的哦~謝謝!




10 則留言:

  1. 师傅,你把钱捐了,就没有钱买喇叭了.....

    不要紧,我去买1145,中到三大两小,买喇叭给你!

    回覆刪除
  2. 我不是nuffnang会员,
    但是我会去买TLC的产品来用。=)

    回覆刪除
  3. 师傅,
    Cheras Peel Road的家乐福底楼有卖盐晶灯,
    RM10起哦!

    回覆刪除
  4. 路人师傅,

    真的太谢谢你了,我有帮你按按广告作为感谢!

    回覆刪除
  5. 名师,
    Rumah Awam也收到~謝謝

    苦媽,
    有捨就有得~
    好,那就等你中開馬票漲!

    键轩惠娘,
    禮多人不怪,謝謝~

    莉,
    我有用過他們的產品,品質不錯~
    下次要試用他們的新產品,TLC Green!

    Sally,
    謝謝你了~

    回覆刪除
  6. 莉,
    謝謝“通水”~:)

    欧阳依依,
    謝謝你,我家從開博以來都不設WV的哦~:P

    蓝色郁金香,
    人間有情,謝謝大家吧!:)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