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天生我材必有用

有朋友問我有什麼好工介紹給他兒子。
他說他兒子廣東話半桶水...
我說可以去應徵唉FM晚間八點的粵語新聞播報員!
他又說他兒子講話又快又不准...
我說可以去應徵久發發的“雞”頭早點“down”跟那個四眼仔鬥快鬥講多錯多!
Har,醬都可以,我兒子講話很浮誇很誇張很over的wor,可以做電臺DJ咩?
可以啊,他可以去賣FM跟那個也是四眼仔的鬥浮誇鬥誇張鬥over!

最後他說他兒子對政治敢怒敢言怕會吃咖喱飯wor!
敢怒敢言的憤青,好樣的...可以來榴蓮台咯!

我說啊朋友,生在番薯國這塊福地,天生我材必有用,如果你兒子不喜歡做DJ可以去大人物家門前賣漢堡包、賣屁股、擺Pasar Malam,又不用禮申...只要你有創意,也可以用屁股來思考,餓不死的!

22 則留言:

  1. 去人家的门前摇屁股也有钱拿啊!
    那我也去摇一摇!
    不过我要把脸染上ICI,
    不然等下被师傅和苦妈看到就夏衰鸟!
    奇怪,他们怎么脸皮将厚har!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心,放心,我看妳的屁股而已!
      师傅看妳哪里我就不知道了!

      刪除
    2. 咳咳,我看龜頭和龜尾巴!

      刪除
  2. 师傅,你说我可以做什么好?我年纪一大把,什么天份都没有,又还没有学到修理电脑,我快要饿死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苦瓜,你每逢星期六去超市摆档卖袋应该可以找到两餐。。。。

      师傅,你记得去帮衬买袋,唔好悭个五个镭咯。。。

      刪除
    2. 安美嘉门口那个格子要两千元起跳,
      去师傅楼下摆档唔使镭。
      师傅。。。hor。。。

      刪除
    3. 苦妈,你可以买炒米粉。或扮人妖!

      刪除
    4. 苦媽,你可以倚老賣老~:P

      非一凡,一個袋兩錢咗!

      ccm,歡迎來擺擋,俾個最大嘅位你賣麵包!

      名師,苦媽扮黴人妖,應該很拉姑!

      刪除
  3. 噢,看来咱的子弟们可真要醒醒定定,别被人视为“福头阿灿”了!

    一个即将退休的企业家员工饭局上的悄悄话教材:-
    政府某行政局的大门坏了,局长要招标重修。
    印度人说:3千元就弄好,理由是材料费1千,人工费1千,我自己赚1千。
    来个土人承标说:要6千元咧!材料费2千,人工2千,自己赚2千。
    最后咱某个华人淡定地说:哦,这个要9千元,3千给你,3千我的,剩下3千给那个印度人。 局长拍桉称赞,好极了! 就给你做!

    后记:
    在“给”3千块时,那华夏传人顺便拿了张另类的project-recommendation-letter给局长签签!皆因-“机不可失”!?

    Nikol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分享!
      我聽過的版本是上太空的~:P

      刪除
  4. 哈哈!在番薯国原来只要有屁股,就不会饿饭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倒米,勤力倒米也不會餓飯!

      刪除
  5. 我准备画格子出租档口,你们要租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要賣懶,最近我很惰懶soli是很懶惰!

      刪除
  6. 師傅,唔系人人都可以去大人物家門前賣漢堡包、賣屁股、擺Pasar Malam,又不用禮申...嘎!
    呢D‘人才’系篩選出嚟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篩選出嚟嘅,系冇用嘅!

      刪除
  7. 有人欠缺屁股吗?

    啊猫,啊狗的屁股想出租去!

    先声明哦!只租不卖屁股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租給麻花仔給他們拿來拍吧!

      刪除
  8. 那个大人物酱好啊,还真的允许人家去他家门前摆摊?。。
    soli啦我感觉我好像与世隔绝酱。。。

    回覆刪除
  9. 人才和木材都是"cai",不是人才也没关系,千万别把脑袋装在屁股上,那就真的是人才变蠢材了!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