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安全上網

學校假期來臨咯!
有些人去旅遊...
有些人去閱讀大馬...
而沒地方去的孩子就有更多的時間上網了!

網上的陷阱很多,尤其是FB的圖片、視頻鏈接(link)和下載鏈接!
有惡意的、有偷取你私隱的也有帶電腦病毒的...真是防不勝防!

如何安全上網?
除了安裝防毒軟件、電腦防火牆(Firewall)之外,我們還可以安裝瀏覽器的插件(add on)來確保來路不明的鏈接是否安全點擊!

這個好用的瀏覽器插件就是WOT了。

請來這裡安裝



安裝後在我們的FB就會看到多了“圈圈”在FB的link,紅色圈圈代表是不安全的鏈接!





在谷歌搜索也是可以看到多了安全提示的圈圈哦!


圈圈顏色的安全提示:


祝你們有個安全上網的假期!
Enjoy!



16 則留言:

  1. 昨晚妈才埋怨我害她的memory card中病毒,看来我笔电需要了。太感谢你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裝個有掃描usb和memory card的防毒軟件吧~:)

      刪除
  2. 你的blogger中毒了,这篇博文昨晚九点已上传,可是四个钟头前它才显示在博客列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咳咳,是因為我早上時修改了一些再重新發佈的結果不是中毒啦!
      唔,謝謝你的細心提醒^_^

      刪除
  3. 這麼好的東東,快快去弄好了。
    多謝師傅。

    回覆刪除
  4. 有酱好的康桃啊!那....怎么少了我!

    回覆刪除
  5. 无需狗狗。。。请【周董】*顾门口吧。

    ^^



    *Kaspersky亚洲区最新代言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firewall 是不是电脑里已经有的东西?

      刪除
    2. 是的,firewall在windows裏已經提供(請確保已經開啟)!

      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