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大還是小?

上次的一個大郵筒搞到我頭大:
路人我很天真很傻又有点老懵懂,每次要寄信去Kuala Lumpur时总是犹豫不决的到底是要投进Selangor Sahaja还是Tempat-tempat lain?
唉,伤脑筋啊!
於是我就打造了一個:
路人牌的《一个大马桶》Soli是《一个大邮筒》

看~是不是方便很多,只要照着各个州名投进去就OK啦!
烦恼拜拜啦~
伤脑筋也拜拜啦~
Satu Malaysia!


最近,Pos Malaysia又來搞我這個老懵懂:
我手頭上有大大中中小小的信件,又有全馬各地的信件...我應該投進哪個洞啊?


30 則留言:

  1. 呵呵呵...那路人就再设计多一个自己的邮筒啊!
    每一州的分割再分出大小,就不会被搞糊涂了...

    回覆刪除
  2. 或许你还可以把你的设计寄去pos malaysia,有可能被采用呢!
    你知道啦,政府有时缺乏人才。: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知道啦,我沒有potong...他們不會接納的:P

      刪除
  3. 哇!那麽多的分割箱子太小进不了多的信封加大点,还有还有surat kecil的洞小点surat besar的洞大点besar besar的信才能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設計任務就交給你做咯~哈哈!

      刪除
  4. 结果你KL的信是往哪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結果“冇眼睇”管他besar還是kecil,隨便丟...

      刪除
  5. 回覆
    1. 喺啊,寄千七俾你!夠毛...

      刪除
  6. 回覆
    1. 試過等Pos laju等了三個月還收到!

      刪除
  7. 我很多年都没有寄信了......好怀念那段寄信给笔友们的日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我那些年很多筆友的來往信件都不知所蹤廖!

      刪除
  8. 回覆
    1. 青菜丟他們就青菜派...
      曾經有不負責任的郵差把信件往溝渠裏丟!

      刪除
  9. 呵呵呵。。。好理想的design,楼上其中一位朋友说的对,你可以试把自己的想法寄去pos malaysia, 可能真的会被采用也说不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等我註冊商標先...

      刪除
  10. 回覆
    1. 郵政局裏面也是只有besar和kecil!
      這些besar和kecil郵筒是在PJ一帶的,Tesco Puchong也是...

      刪除
  11. N 年没寄信鸟。。。都忘了有这东西。

    回覆刪除
  12. 沒用這番薯很久了。。。都是叫袋鼠代勞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Pos laju不laju,rayu就有!
      我等Aip的禮券等了三個多月...“音信全無”、石沉大海....等到烏龜也縮廖!

      刪除
  13. 我很少用廖,除了要猜奖才用。不过每次都不会中奖,所以更少用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沒有生意,但又要業績...所以郵費起價,郵費也不便宜廖!

      刪除
  14. 怎么没有寄来新卡波的?
    那你要寄信给我,该投进那一个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就直接投進你家的洞咯~:P

      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