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轉型

不是番薯國的所謂轉型...它們轉來轉去還是番薯不會變木薯!
我的轉型是轉變消費型式!

番薯治理國家就快五十五年,我們的物價越來越高,薪金永遠追不上通貨膨脹,富者越富,貧者越貧,有些人月入七萬、七千...有些人在大都會月入千七、七百...貧富縣殊愈來愈大...

錢不夠用,唯有省著用!
所以我要開始轉型...

先從Milo開始,Milo爽爽就起價,1kg已賣到十七、八塊(“假死狗”更貴沒有“哦法"要十九塊多)...所以,我決定換去可可味更香濃的Vico,在99speedmart才賣rm12.95!

再來益昌kopi O、Oldtown白咖啡、快熟麵、Quaker燕麥、nestum麥片、Top...在雜貨店、藥材店、99speedmard賣還便宜過霸市,不用等“踢死狗”的“哦法”,也不用浪費汽油老遠的跑去那個一個什麼商店!

還有,以前早餐板面+爹冰,現在啃罵死麽營養麵包+自制檸檬片水,以前午餐雞飯+雪茶現在落地撿來+愛死歌頌,以前晚餐家裡煮或打包現在rm2.00店的齋飯一家四口才八令吉,吃素環保又健康!

還有還有...你們不要以為我很孤寒...其實真的錢不夠用,能省則省!

你們要轉型嗎?
或炒掉駕了五十五年的老司機?
轉型後身材也會變形哦!






32 則留言:

  1. 打酱多牌子,人家给你几多广告费?
    二一添作⑤

    我要分一半!

    回覆刪除
  2. 师公。。。徒孙不要转型,太浪费时间。徒孙想直接换!!!可以吗?

    回覆刪除
  3. 你几时变佐经济学家?人地月入几多你咪得个睇字咯,鬼叫你命水唔够正吖。。。

    你暗示紧你月入万七系咪?成日系度乍穷。。。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慘過有啲人未開口借就閘住!

      刪除
  4. 做么....做么....做么.....做么你的生活方式跟我的这么像的?我现在早餐、午餐都是啃骂死魔,晚上吃家婆煮的。没有钱的日子,倍儿肥(perfec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倍儿肥,哈摸你(harmony)!

      刪除
  5. 来!!GIVE ME FIVE !!!
    我们的家也是这样滴。。。
    天天都不是好天。。。
    最希望“天”真的会“变变变” 咯!!!

    回覆刪除
  6. 轉型後身材也會變形哦? !

    转,转,转,转到我晕晕了,
    转到我的腰带也变长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轉型後餓肚子會變瘦,豐衣足食會變肥~哈哈!

      刪除
  7. 最近我都在转型。。哈哈哈减肥也。。。

    回覆刪除
  8. 人老了是这样的了,转换口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咯,都五十五歲咯soli...國家!

      刪除
  9. 在KK,不论怎样转还是贵!吃自己煮的咖哩快熟面加蛋比较实惠。。。

    回覆刪除
  10. 师傅真会选平靓正的东西来吃,省得几多得几多嘛!^^

    回覆刪除
  11. 我会向你看齐,还有什么转型方法,想到别忘了通知一下,谢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同“州”共濟,只要保持!

      刪除
  12. 我家附近有一間99,不時去幫襯,省很多。

    回覆刪除
  13. 转。。。转。。。。要转!
    抓那鸡来转转,
    让他知道一下人民的心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劏雞放血後,雞就會團團轉咯!

      刪除
  14. 99还没有杀到jb也。

    当初tesco一开业的时候,
    很多鱼,鸡肉,蔬果。。。。产品都嘛平靓正!
    现在。。。。样样要度过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靚正,現在霸市已沒有醬的“歌”唱廖!

      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