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過年後遺症

孩子說:我不想上學!
娘子說:我不想做工!
我說:我不想上FB、部落格吹水...

一連十天的假期,終於甘願蛇回來了!
這個新年純粹吃吃喝喝,孩子拿拿紅包,沒有所謂的網聚、老同學的聚會...

日理萬機的我,過年是難得的休息日!
休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過年後遺症中...

恭喜發財!


30 則留言:

  1. ulala ular ular 过日子就好了,何必这么忙,日理万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日理萬機,肚子會嘰裏咕嚕~^_^

      刪除
  2. 我不能等了,把家里的灯开得超亮。。你继续蛇啦。
    你最后吃到花生角吗?
    恭喜发财
    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li,我日理萬機,忘了我們的房事soli黑房事tim!
      今年還沒吃到花生角,你會做嗎?
      我要有豬油的wor!

      刪除
  3. 我。。。。。。。严重过年后遗症中~~~~~~
    老板说初六开工~我拖到初九都还没去开~
    明天~初十~一定~一定要开~不然应该直接不用开了~哈哈~

    回覆刪除
  4. 不用開工...每天都過年,幾好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开工…每天都过年,那就是我咯,呵呵呵

      刪除
    2. 老師,很曬...很羨慕咯!

      刪除
  5. 我今天都一直打呵欠一直做工了!不像你们这么蛇。

    回覆刪除
  6. 回覆
    1. 派紅包唔係我”工作“咯~:P

      刪除
  7. 不要蛇年装蛇,休息到 gao gao 就好开工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終於”蛇“得回來咯!

      刪除
  8. “水蛇王”上身?

    夠應節,興啊,旺啊,發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蛇年一場水蛇雨淹沒廖蒲種IOI....
      真的好興啊!

      刪除
  9. 嗯,你有病.....
    (拿着小七不上网不吹水,这是发病征兆!)

    噢~~新年不可以讲不吉利的话。
    师傅,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我好“興”,發燒廖!
      你這個烏鴉口soli烏龜口!

      刪除
  10. 好命到~~~才开工哦~~~
    我都赚了几百万了你才开工~~~

    万事如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幾百萬身家未開頭”....

      刪除
  11. 恩公~~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回覆刪除
  12. 边个话我蛇,蛇,蛇。。。(我是一条老懒蛇)
    万事吉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邊個話我蛇,蛇,蛇...我請佢食蛇羹,羹,羹!

      刪除
  13. ok lah, 我说的
    埋怨是为了走更宽的路 XD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