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勇氣

終於鼓起“勇氣”,少賺一點廣告費,

決定把部落格的谷歌廣告(Google AdSense)拿下...

因為它們無孔不入...

謝謝你們多年來的按按,

等五月六我的我們的大日子才重新放上,

謝謝!



22 則留言:

  1. 俺是豆浆,俺支持兩線制,請投民聯一票。

    俺是来打广告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各位,請按按豆漿的“廣告”~

      刪除
  2. 终于鼓起勇气把谷歌广告拿下;
    结果下定决心把垃圾政府拉倒。
    勇气和信心相辅相成!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咳咳,我知你冇春soli勇氣扮嘢!

      刪除
  4. 你和豆浆英雄所见相同哦!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豆漿“英"俊,我"雄"偉...咳咳!

      刪除
  5. 回覆
    1. 撞衫,撞機soli雞,撞標題需要勇氣...
      我哋撞到bangbang聲!

      刪除
  6. 恭喜。。。。。我刚路过。。。

    可惜我也申请了很久也申请不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你,
      申請AdSense要用勇氣,重新申請又申請,仲有一天會申請到的,加油!

      刪除
  7. 506.....OK,OK!记得,记得!

    回覆刪除
  8. 听后”咔士”增加百倍,就等505。。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