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這一屆大選

這一屆大選...

男女老少...

安哥安娣...

大學生...

小學生...

叔伯兄弟...

姨媽姑姐...

路人路過...

吃飯宵夜...

結婚生日...

死人坐夜...

都在

全民開講...

全民政治...

有人說,這次你不站出來,以後就站不出來了!

28 則留言:

  1. 我的心非常沉重, 也非常心痛, 有心人竟然连八十多岁的净空老法师也摆上台, 耗费不少来打广告, 另有企图。为什么要如此卑鄙无耻, 我们这些弟子除了心疼老法师之馀, 就更加对那些有心人更厌恶。

    妙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法師菩薩心腸,那些人會有果報的,印尼咖喱啦!

      刪除
    2. 是的, 学佛人深信因果。

      妙音

      刪除
  2. 穿料五十多年的内在美,是时候换一换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臭又穿窿,嗱嗱聲換咯!

      刪除
  3. 最后一句话说得很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明天大家一起站出來!

      刪除
  4. 我的儿子每天看漫画大选。他们知道,大选很重要,好的政府很重要。虽然,政府是什么,他们不是很了解。

    回覆刪除
  5. 假如这次学蔡CD不换内裤,以后就遗臭万年。

    回覆刪除
  6. 我其實已經覺得心灰意冷了,呢幾日。我捻住疊埋心水五月五號乖乖去投票就返屋企等結果就好了咯。乜嘢都唔想再捻...
    你話得無?

    回覆刪除
  7. 丝丝留言:

    我这儿清洁的洲属被政治污秽手段给污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天早點去洗白白...手指投票去!

      刪除
  8. 这一届大选,我不必做Ketua Pengundi, senang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次都是你做咩,要輪替,要換,地道毛!

      刪除
    2. 对,要换!
      这一届大选,投票房里轮不到我话事;下一届大选选日子轮不到‘他’话事咯!
      啱听毛?!

      刪除
  9. 我这几天看到的是...对方为了赢,甚么pattern都出来!

    free吃,free白米,free演唱会...电视,电台,报纸都"炸爆"了!
    现在,又出"屁股"这招,最惊讶的是法师也被摆上台!
    很悲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梁文道說過,它們這些骯髒手段...已經輸了!
      人民贏了!

      刪除
  10. 来来来,来谈谈506!师傅你打算怎样度过这一生最难忘的一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苦妈,那天该是我们上巫山喝酒欢庆的好日子吧!

      刪除
    2. 苦媽,你還是忘了我跟小籃去吧!

      刪除
  11. 记得俾个直播网址来,乜都假


    我吖

    回覆刪除
  12. 好耐冇上嚟,师傅好。。

    好心痛,印尼咖哩辣食唔到啊。。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