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吃早餐,找張沒人的桌子,攤開報紙,一杯奶茶,一碗麺...
喜歡一個人吃午餐,找張沒人的桌子,攤開報紙,繼續早上還沒看完的報紙,一杯爹冰,一碗麺...

喜歡一個人逛沒有人跟上跟下的電腦店、書店、cd店...
喜歡一個人看著人來人往的廣場...

我不孤獨,戴上耳機,有音樂陪伴,音樂隨著人群飛舞...

但,我不喜歡一個人獨睡!
總會有人有音樂陪我入睡...

24 則留言:

  1. 吃早餐午餐,至少还有人煮给你吃,捧来给你吃;
    逛店,虽然没人跟上跟下,但店里还有其他人;
    你看着广场上人来人往,不都是人吗?
    所以,你都不是一个人。

    哈哈哈,今天的我胡言乱语!!!

    回覆刪除
  2. 安哥,你不孤单,但是你好像很寂寞咯!小心中国妹好着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偶爾有中國妹來搭訕問我要嗎....要買東西嗎?

      刪除
  3. 早餐,你抄我
    午餐,你唔同我

    我好少哨街,因为我呢度冇广场
    带耳机,听唔清楚周围啲声被人打劫都唔知

    做乜你两餐都系面? 食到你鞋口鞋面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冇鐳食飯,我只食經濟麺,kosong 粉!

      刪除
  4. Max Bruch陪我入睡。。。。梦里花落知多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你有個好夢,小心被摧花!

      刪除
  5. 你就幸福啦!!!我哦~~除了上厕所,冲凉,更衣哦,
    其它时候,都有小喇叭在我身边,叭~叭~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每天塞在馬路上,也是有煩人的叭~叭~叭~~哈哈!

      刪除
  6. 一個人得幾似單身貴族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扮貴族就有,食kosong粉嘅怪族就有~:P

      刪除
  7. 回覆
    1. 坑坑聲,鏗你嘅頭就鏗鏗聲~^^

      刪除
  8. 师傅,
    某些时候,
    享受下一个人孤独的时光都几好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贊同,休息時間我喜歡一個人。

      刪除
  9. 真羡慕师傅您,娶料老婆,生料女儿还可以一个人酱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得清靜,家裡三個女人一個虛~哈哈哈!

      刪除
  10. 哈哈!你很可爱!^^
    奶茶和爹冰都是一样的哦!
    有时候一个人也算是难得的清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奶茶是熱的,爹冰是冷的~^^

      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