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大肥年

每年的春節我什麽都不多...

錢不多,新衣新褲不多就是年餅、年柑、大吃大喝、派紅包最多!

年餅和年柑都不用買,每年都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大吃大喝撈生也不用出錢,每年都有”大老闆“請吃,兩個星期內”大大話話“撈了七次!

有”大老闆“真好~^^

派紅包也多,外家那邊的傳統要派雙封,公一封婆一封,當然孩子收紅包也多。

所以,每年都過個大肥年soli是肥了的大肥臉!

明天是最後一天過年,要鬧元宵咯!

預祝大家元宵節快樂!情人節快樂,有情人終成眷屬!

23 則留言:

  1. 你硬系要提个肥字既。居心何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冇居心系妒忌心,妒忌你點解咁苗條~咳咳!

      刪除
  2. 好月巴噢!油腻腻的感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新年有人說是一路有你soli一路油膩~:P

      刪除
  3. 过了元宵, 就要减月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嗚,還有年餅還沒清完,看來要等清明節過後咯~

      刪除
  4. 今晚师傅和娘子去那儿赏月呢?
    愿过个甜蜜元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十五的月亮不夠圓,今天才會很圓,我會變狼的~:)

      刪除
  5. YES!过完年了,师傅你的病也就痊愈了,后天我可以开始找你网聊了......nyek nyek nyek!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準備等你來裸聊soli攞料......nyek nyek nyek!

      刪除
  6. 新年时很享受,过了年很想瘦!

    回覆刪除
  7. 情人節已經唔關我事好耐好耐咯。 T.T
    我已經開始減肥咗,你地呢? XD

    回覆刪除
  8. 你知道我的禁忌是什么吗?一直讲,叫人打你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饒命,老師不肥也不瘦。

      刪除
  9. 呜呜呜。。。
    做么要讲肥。。。。(伤心头低低离开)

    回覆刪除
  10. 幸好我怎么吃都不月巴也不月半!(闪~~)
    元宵情人佳节快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閃先,(小小聲講)有什麽秘訣嗎?

      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