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是真的嗎?

《是真的吗》是一档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2013年全力研发的大型互动求证节目。节目首创网台联动的全新方式,携手电视观众与广大网友,通过各大新媒体共同互动求真,对网络流言进行专业验证与权威实验,为国人探求真相。每期节目由脱口秀、真相视频调查、现场真假实验、嘉宾猜真假游戏环节等构成,将新闻调查与综艺娱乐、脱口秀元素相结合,用最幽默的语言讲述最严肃的事件。 节目主持人陈蓓蓓——中央电视台美女主播,用现场真假实验,一分钟还原事实真相。节目嘉宾黄西——红透美国的华裔脱口秀明星,用轻松、幽默的美式脱口秀对时下热议的网络流言进行点评。 节目共分为如下板块:黄西开场脱口秀、网络流言验证、现场实验验证、黄西"我相信"脱口秀、重量级调查类选题、"黄西有答案"脱口秀。

《是真的嗎?》類似香港無線的《學是學非》,如今網路流言滿天飛,是時候明辨是非了。

進入Youtube視頻列表全集觀看

17 則留言:

  1. 我比较想知道那个大家都想知道的答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大家都想知道的答案可能是...懸案。

      刪除
  2. 我有個親戚家裡安裝了大黑鑊,一大堆中國節目看不完,羡慕得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大黑鑊,如果俾有關人員發覺會好大鑊會背鑊...哈哈哈!

      刪除
    2. 所以我一直忍住不敢裝咯... 嘻嘻!

      刪除
  3. 脑筋转得快, 节目一定很受欢迎, 好时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陸有很多好節目值得一看。

      刪除
  4. 大家要的真相可以在这里找到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咳咳,這裡沒有醬的“節目”。

      刪除
  5. 我的网友大王蛇说,快乐是要假装出来的,装装下,假的就会变成真的了。师傅,是真的吗?


    (大王蛇应该不会钻进来这里看你的博hor?⊙﹏⊙‖∣)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到了!
      是真的 !是真的 !
      不信?你试试看loh~_~

      刪除
    2. oh no~~这个网络世界怎么酱小的?⊙﹏⊙‖∣

      刪除
    3. 所以,苦媽,你要相信網路的力量,你的黑黑名師也找到了,全部變成真了。

      刪除
  6. 回覆
    1. 是真的假的,是假的真的。

      刪除
  7. 我还没看过你的真面目!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