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是真的嗎?

《是真的吗》是一档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2013年全力研发的大型互动求证节目。节目首创网台联动的全新方式,携手电视观众与广大网友,通过各大新媒体共同互动求真,对网络流言进行专业验证与权威实验,为国人探求真相。每期节目由脱口秀、真相视频调查、现场真假实验、嘉宾猜真假游戏环节等构成,将新闻调查与综艺娱乐、脱口秀元素相结合,用最幽默的语言讲述最严肃的事件。 节目主持人陈蓓蓓——中央电视台美女主播,用现场真假实验,一分钟还原事实真相。节目嘉宾黄西——红透美国的华裔脱口秀明星,用轻松、幽默的美式脱口秀对时下热议的网络流言进行点评。 节目共分为如下板块:黄西开场脱口秀、网络流言验证、现场实验验证、黄西"我相信"脱口秀、重量级调查类选题、"黄西有答案"脱口秀。

《是真的嗎?》類似香港無線的《學是學非》,如今網路流言滿天飛,是時候明辨是非了。

進入Youtube視頻列表全集觀看

17 則留言:

  1. 我比较想知道那个大家都想知道的答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大家都想知道的答案可能是...懸案。

      刪除
  2. 我有個親戚家裡安裝了大黑鑊,一大堆中國節目看不完,羡慕得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大黑鑊,如果俾有關人員發覺會好大鑊會背鑊...哈哈哈!

      刪除
    2. 所以我一直忍住不敢裝咯... 嘻嘻!

      刪除
  3. 脑筋转得快, 节目一定很受欢迎, 好时机!!

    回覆刪除
  4. 大家要的真相可以在这里找到吗?

    回覆刪除
  5. 我的网友大王蛇说,快乐是要假装出来的,装装下,假的就会变成真的了。师傅,是真的吗?


    (大王蛇应该不会钻进来这里看你的博hor?⊙﹏⊙‖∣)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到了!
      是真的 !是真的 !
      不信?你试试看loh~_~

      刪除
    2. oh no~~这个网络世界怎么酱小的?⊙﹏⊙‖∣

      刪除
    3. 所以,苦媽,你要相信網路的力量,你的黑黑名師也找到了,全部變成真了。

      刪除
  6. 我还没看过你的真面目!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