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棒棒糖

升級了好吃的Kitkat(Android4.4)轉眼已一年了。

期盼已久的Lollipop(棒棒糖)Android 5.0系統,今天終於收到谷歌升級的推送通知。


當然,這次最新棒棒糖安卓系統5.0的升級,谷歌的親生子(Nexus 系列)將優先獲得升級。

其他品牌的手機和平板,不久的將來就輪到你們了。

什麼是Andriod系統和Android版本的歷史,請看這篇好吃的Kitkat吧!

你們的手機和平板升級了嗎?

15 則留言:

  1. 师傅, 我不会自己去升级新系统, 除非它通知旧的已经要expired, 我不是那种走前锋, 反而是那种最好不要多多改变的人, 后知后觉的, 哈哈。。
    师傅, 以后你要介绍好康, 尽量简化, 我这个电脑白痴才明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升級是讓我們的手機、平板或電腦系統更穩定和支援更好玩的元素。
      不過,不是每架手機都需要升級而且有些舊款的也不能升級。
      其實,最近我已經很少寫關於電腦技術的博文了,畢竟很多網友還是對電腦一知半解~:P

      刪除
  2. 有时候莫名其妙升级了,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

    回覆刪除
  3. 还没收到通知的讯息,师傅你还快了一步。果然是师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用的是谷歌的親身仔~:)

      刪除
  4. 电话太久, 升级的话会弄到很lag 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舊手機的硬體不支持升級最新的系統,如果強行升級肯定很lag。

      刪除
  5. 如果不升级,我的电话还可以wechat和上FB的吗?
    我就只会使用这两种社交工具而已。( ⊙ o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再不出來報告四下,你的“尾插”不能"插"和“飛噗”不能噗!

      刪除
  6. 細細聲講:
    我嘅手機系AP嚟,可以升級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大聲回覆:
      自動升級就冇,攞去俾人幫你升級啦~

      刪除
  7. 呵呵!我还是蒙查查,只知道师傅改名叫BB。这算是提升吗?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