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多鄰國

各位安哥安娣靚仔靚女同學們,大家一起來學多國語言吧!

按開始...
除了學英語,進入網站後可以選擇學習其他語言。
初學者請選擇【基礎 1】,很班耐的就選【跳級測試】。咳咳,我選基礎...
如果答錯了會有正確答案顯示
除了網頁版還有手機或平板版本,請按這裡去下載。

*請用FB、G+或創建個人檔案來登錄,登錄後可以儲存學習進度。

Enjoy!


8 則留言:

  1. 起立, 行礼, 谢谢老师。。^^

    回覆刪除
  2. 我想去韩国旅行,想学点韩语的会话,都没有的!!!

    回覆刪除
  3. 想要跟哪一国美眉交流,就学哪一国语言~:)

    回覆刪除
  4. 我还以为在多邻国会有一位叫做Doreen兼没有穿衣服的大胸脯美女老师跳出来教我学讲英语呢~

    回覆刪除
  5. 多谢师傅
    依家网络真系好方便哦。。。

    回覆刪除
  6. 啊~轉眼又到冬至,原來我離開這裡見久啦,祝大家冬至快樂!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