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又到聖誕...

每年踏入十二月份,我都會找線上聖誕歌曲來聽,一邊處理網上事物一邊工作一邊收聽,生活樂事也!

點擊進入收聽


16 則留言:

  1. oooops,他说我没有adobe flash player installed,不让我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如果有興趣可以下載他們的apps來收聽,因為平板或手機的瀏覽器是不支持網上的flash版本的。

      刪除
  2. 又到聖誕
    又到聖誕
    啦啦啦啦啦...

    回覆刪除
  3. 叮叮咚,叮叮咚,不久你又要咚咚锵了。。。快得吓人的节奏,慢一点,行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老了那頭近了也很快咚咚鏘了~:(

      刪除
  4. 回覆
    1. 哈哈,你請我吃蛋糕,我請你聽聖誕歌。

      刪除
  5. 哦,下雪了........我要回家收衣服了,tata~~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雪都溶解了,佈滿灰塵就有!你應該回家打掃了!

      刪除
  6. 系乡下感受吾到过圣诞。过冬我就知!

    回覆刪除
  7. 现在office 开着, 有气氛lo~~ ^^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