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年二八,洗邋遢

快過年了,相信很多朋友都打掃好屋子迎接新年的到來。

那麼,用久了的電腦或手提電腦你打掃了嗎?

趁著今天年二八,快去打掃一下我們的電腦吧!

打掃電腦可以用系統內建的工具,無痛清理:

All Programs》Accessories>System Tools》Disk Cleanup

或,

下載以下這個軟件,高級的清理:

Slim Cleaner請選免費版本下載)

一鍵清理無煩惱

可以清理瀏覽器留下的垃圾

一目了然系統的內建工具

Enjoy!

16 則留言:

  1. 看不到的灰尘和垃圾,难以捉摸。

    回覆刪除
  2. 师傅,我用tab(huawei mediapad)也可以下载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載可以,但不可安裝,這是電腦版本。

      刪除
  3. 请问相比卫士36,那个好用? 年29了,我应该昨天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能夠忍受360彈出的廣告或提醒,360其實也不錯。

      刪除
    2. 我uninstall 了360后才发觉这个没有防毒的..............

      刪除
  4. 恩公~~
    给您拜年啦!恭祝您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回覆刪除
  5. 下载了,安装了,扫描了,发现多多问题,要清理,却要我register.....p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原来先前按错了,下载到Slim Cleaner Plus!

      刪除
    2. 看看了,想想了,老師該去找眼睛會說話了!

      刪除
  6. 师傅,我也祝贺你阖家安康,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7. 今天年初二,我要回娘家,没时间我没时间......可以等过了十五再被你洗脑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來咯,開工咯!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