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歡迎來踢館

歡迎來到我的新家。

新家照舊無所不談,無論往事、家事、煩惱事、電腦事還是無所事事。

請bookmark起這個最新網址,舊家將會一個月後自動毀滅。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恭喜發財!

歡迎來踢館!

Opps,我是說歡迎來愛踢館。






PS:愛踢館=IT館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T)= 資訊科技


30 則留言:

  1. 很“串”的馆子,等我向叶问请教咏春拳,再来踢个稀巴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埋我!等我学了李小龙的截拳道,我们联手齐齐来踢个稀巴烂!:)

      刪除
    2. 管你們是詠春還是截拳道,我有菊花功,過招吧!

      刪除
  2. 赶过年开张吗?[]~( ̄▽ ̄)~*

    回覆刪除
  3. 恩公~~
    恭喜!!新年搬新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新“屎坑” soli 新希望,最近很懶散,希望搬新家後重拾往日的情懷~哈哈哈

      刪除
  4. 我不敢踢馆,我来拜师的,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人行必有我師,你是我們的驗眼師,我也要拜你為師~:)

      刪除
  5. 係咯,我都係嚟拜師學藝嘅,點敢話踢館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得閒嚟踢下館,身材唔會圓滾滾~

      刪除
  6. 我做啦啦队, 普普老师加油!!

    回覆刪除
  7. 我没有企图心,来坐坐看热闹行吗?

    回覆刪除
  8. 我送花来的。。顺便和夫人聊天一起看热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来踢馆就要光明正大,干嘛要进暗房,你是不是有特别服务???呵呵。

      刪除
  9. 没来踢馆,是来凑热闹!

    回覆刪除
  10. 我抵达你新家了........................

    回覆刪除
  11. 搬椅子等看熱鬧的。。。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嘩,你還帶埋私家椅子來!
      BTW,你是...

      刪除
  12. 招牌的名字取得真好!

    恭喜恭喜!

    恭喜发财!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