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梦想头盔

因为那次梦想罐头的开我玩笑猜中有奖,也因为那次的开玩笑留言,我收到她寄来的“大奖”了。想不到那次的留言会梦想成真,所以我给这个大奖取名为—

“梦想头盔”

包裹里面还有一张很精美的卡片

“梦想头盔”的正面,侧面和后面


虽然我很久没骑摩托也没摩托,虽然这头盔不合规格。但,它还是有“存在”价值的。

万用的“梦想头盔"

最后,原来最大用处竟是:

两个女儿说:戴着来做功课,如果不会做,不怕我敲头,

敲了也不会痛~yeah

o(∩_∩)o...哈哈。

6 則留言:

  1. 哇!! 都几OK既哦!!! 虽然罐头妹成日要人估估下. 哈哈哈!!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2. 酱子也让你想到??厉害厉害~

    回覆刪除
  3. 还想到有什么用处,记得告诉大家。

    回覆刪除
  4. 饭兄:虽然罐头妹成日要人估估下。但,我都估拒唔到咁认真嘅。^_^

    花罗汉:唔得都有得啦,物尽其用啫。

    niger1437:欢迎光临。

    键轩惠馆:欢迎光临,有拍到很多,但,我娘子不给我放上来。(*^__^*) 嘻嘻……

    回覆刪除
  5. 哇,真被你吹涨....我的天....哈哈哈哈我快笑昏了....你不是那么够力吧? 你的女儿更好笑. 真的要讲OMG........你别滥用啦...上面可以就雕上我的大名啦...嘻嘻~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