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用System Protect保护系统文件

System Protect可以如Windows内系统文件那样保护用户的个人文件和文件夹,它的原始设定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都需要象操作系统运转那样受到安全软件的保护。这也就意味着这些文件不会被删除,当然这个设定可以在软件的设置中被更改,以便用户可以在需要的时候更改系统设置,如更新系统。

当用户或系统试图要删除这些被保护的文件时会有一个窗口显示拒绝删除,并提示可到设置中更改设定后在进行删除。

除了保护重要的系统文件外,System Protect也保护用户自己选择的文件或文件夹。你可以在Custom Protection窗口条中进行设定。

有关受保护的文件和文件夹的信息储存在一个数据库中,它会按常规进行更新,如反病毒软件的病毒定义。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方法与微软或其他一些软件的更新同步。System Protect适用于Windows XP 32-bit和64-bit版本、Windows Vista 32-bit版本。

5 則留言:

  1. 我除了会打字会po照片外其余的都一窍不通,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和弯弯米一样,就只会这两样。哈哈.....

    回覆刪除
  3. ♥♥♥弯弯米♥♥♥ ,华言巧语,
    哈哈~你们两个和我娘子一个样。其实学多一点电脑知识和电脑应用技巧以备不时之需,何乐不为呢!

    回覆刪除
  4. 好啊!! 以后我上D....乜乜网站就唔驶惊啰!!!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饭兄,
    乜乜网站咁巴闭,得闲大家坐底研究下。
    O(∩_∩)O哈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