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一個陰影~更新

自從一個這個一個那個之後,無論報章或電視都看到這個手勢。
尤其是很多人同時比這個手勢時,我的心裏就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感。。。




因為小時候曾經有大人用這個手勢來恐嚇過我,叫我diam diam不要吵!
中學時揭發有同學逃學又給他們用這個比食指的手勢罵我多管閒事!
到了出來社會打工時又給主管用這個手勢呼呼喝喝。。。

救命啊!求求你們不要在比這個比中指更可怕的手勢啦!
在你們比這個食指時請看看還有另三隻手指是指向你自己的呀!

我如何才能走出一個陰影呢?
我雙手合十。。。

更新:
謝謝你們,原來要擺脫【一個食指恐懼症】的陰影是要咬回他的食指的!





9 則留言:

  1. 一口给他咬过去,看他还干嘛。。qjb

    回覆刪除
  2. 你那好冷的手呀~~我要使他温暖~~

    不要怕,不要怕,我去叫大大来,他的手可以让你感到温暖!

    回覆刪除
  3. 不要退缩!笃回他!!敢敢的!!!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可不敢咬。。
    可能他的手有病毒呢?。。。

    回覆刪除
  5. 他给你一根,你回他十根!
    送他一个咸蛋超人power,看他敢不敢,哼~

    回覆刪除
  6. 指天笃地,望天打卦。

    回覆刪除
  7. 謝謝你們,原來要擺脫【一個食指恐懼症】的陰影是要咬回他的食指的! =))

    回覆刪除
  8. 咬得好,咬他十指看他还能出吗!哈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