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幹一杯

紅酒泡大蔥經過十天浸泡後終於可以過濾出來喝了~也!

 十天後打開,沒有爆炸沒有發臭只有大蔥撲鼻香~

 過濾中...

 響應環保用回裝過紅酒的玻璃瓶,過濾後就可以放進冰箱慢慢dap啦!
至於那些泡過紅酒的大蔥我們可以拿來當“零食”吃,如果你喜歡的話~:P

喝後感:
泡了大蔥的紅酒當然帶有濃郁的大蔥味道,
但也不會掩蓋紅酒本身苦澀的味道和香氣。
感覺大蔥和紅酒的味道分明不會變成另一種難喝的口味。
當然,這個紅酒浸大蔥不是仙丹,
要保健不是一杯就藥到病除,長期的飲用才會見效。
所以現在我又要開始浸泡第二瓶了(這次記得要連大蔥皮一起浸泡~:P)

黃昏兄,你的浸好了沒?
來~我們幹一杯


蓋著眼睛也會唱的福建歌~幹一杯


小小聲問你們:歌曲裏唱到儘量來飲乎伊馬西馬西馬西馬西是什麼意思har?


26 則留言:

  1. 昨晚你。。你。。。我。。我。。。

    呃。。。没有什么事了!先走~~

    回覆刪除
  2. wa....
    7早8早就要我干一杯....@@~
    blur blur jor lol~
    hahahah ~
    really taste so good meh ??
    系5系ge z ??

    回覆刪除
  3. 要連大蔥皮一起浸泡?
    如果是的話,要洗凈大蔥皮,風干,才放進瓶裏?

    回覆刪除
  4. 这首歌我也喜欢,要回家问爸爸才知道马西马西是什么了.
    LIM

    回覆刪除
  5. 马西马西,就是喝醉的样子,嘻

    回覆刪除
  6. 馬西馬西=倒过来念就变成——西马!哈哈哈哈~~


    喝这个酒需要配花生吗?会苦吗?

    回覆刪除
  7. 路兄,我来迟了,昨晚我出去干了,忘了开封,现在去开封,等你晚上回来干杯。哈哈~~干杯~~饮剩~~~

    回覆刪除
  8. 刚才试了一点,不错和一下。。。

    回覆刪除
  9. 馬西馬西是日語。

    意為MashiMaro喝酒的pattern。。。所以是【高興】咁解。

    ^^

    回覆刪除
  10. 呵呵。。剩下的大葱可以拿来炒鸡蛋吗har?。。
    还有红酒放进冰箱可以耐多久呢?。。。

    回覆刪除
  11. 干一杯干一杯恭祝友谊,♫♬♪♫♬♪♫♬♪♫♬♪♫♬♪♫♬♪♫
    ♫♬♪♫♬♪♫♬♪♫♬♪♫♬♪♫♬♪♫
    ♫♬♪♫♬♪♫♬♪♫♬♪♫♬♪♫♬♪♫
    好听无?

    回覆刪除
  12. 喝了会不会一直‘排气’?XP

    回覆刪除
  13. 噢!好黄!好黄的家!
    噢!好红!好红的酒!

    师父,喝前有量血压吗?

    回覆刪除
  14. 锐利的眼睛:
    覆盆子果酒的杯,over~ ^^v

    回覆刪除
  15. 苦媽,
    呃。。。,都是我不好,我們喝了兩杯就...
    我會負責的。。。
    你看,弄到滿地都是洋蔥皮,又是我負責收拾殘局,你別走!

    JeNNy LoW(JniE)
    如果你鐘意食芙蓉蛋、大蔥炒蛋、abc湯同埋生食大蔥...真系好好飲咯,飲咗冇負擔咯~;))

    LeMontEA,
    是的,是要洗凈大蔥皮,風干後每粒連皮切成八小片才放進瓶裏。

    LIM,
    歡迎你也謝謝你,已經有人告訴我什麼是馬西馬西了~:P

    戴老兄,
    特麗馬咖西~:))

    ~Kate~,
    苦不苦這要看你買那種紅酒咯,紅酒要配紅肉,啤酒配花生比較好~哈哈!

    黃昏兄,
    我們這條龍是時候開始養生咯~

    Douglas,
    哦,原來喝了酒會很賤...變很賤的阿兔...賤兔MashiMaro

    回覆刪除
  16. 非一凡,
    唔怪得你咁唔食蔥!

    名師,
    我超喜歡吃大蔥,生吃更好,聽說抗癌wor~

    Sally,
    剩下的大蔥拿來炒蛋...good idea,不用放紹興酒都很香廖~:P
    放進冰箱會耐很久,不過最好每天喝一兩杯嗱嗱聲喝完再浸泡過咯,畢竟養生要趁早嘛~嘻嘻!

    ccm,
    安哥~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睇到你自彈自唱,可惜今日初二月光未圓。

    鱈魚,
    你的咖啡咧?戒了嗎?

    莉,
    暫時還沒有,到時有會通知你~哈哈!

    193,
    我沒有三高,我是為預防和希望可以減低老花而喝。。。你還等什麼,來乾杯!:D

    來喲喲,
    原來你還認得,那是你上次留下的咯,給我做紀念har,over~ ^^v

    回覆刪除
  17. 没试过咯,看起来还可以接受!

    回覆刪除
  18. 睇来我要试一试左咯...
    谢谢分享~

    回覆刪除
  19. 恭喜你酿酒成功,难在难冇爆炸冇发臭,第日仁兄你记得酿多几支同我哋一起dap一起饮胜囉!:-)

    回覆刪除
  20. 貌似喊好喝的样子,可以。。。。可以。。。。请我。。。。喝一点点吗?一点点就好了。

    回覆刪除
  21. 我可以上你家尝尝吗?嫂夫人会介意吗?

    回覆刪除
  22. 阿夫人,你去的时候记得带我一起去喔。

    回覆刪除
  23. 驗光師,
    喜歡大蔥味的應該可以接受吧~

    JeNNy LoW(JniE),
    試一試你一定好鐘意:D

    Edward,
    我唔釀酒喔,浸酒就識~哈哈!
    一起dap冇問題。

    leejiajia,
    一點點沒效的,整瓶拿去吧! ;))

    夫人&ccm,
    歡迎你們來到路人舍,兩位裏面坐,桌子是圓的,就快月圓,我們真有緣...娘子,快拿我的紅酒來招呼客人)))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