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光輝歲月


南非膚色歧視,【光輝歲月】曼德拉...
番薯國黃色恐懼,【乾淨】惡點您...

Beyond光輝歲月,懷戀黃家駒...轉眼十八年...

16 則留言:

  1. 原来大佬是Beyong迷,来,我们一起唱海阔天空、真的爱你、Armani。。。。:-)

    回覆刪除
  2. 本来今天也想放的。。。
    但是。。。最后还是没有。。。

    回覆刪除
  3. 我。。。来留下足迹的!
    等。。。18年后给你怀念!

    回覆刪除
  4. 我喜欢他们那首“喜欢你”,好听~

    回覆刪除
  5. 又唱歌啊?你既合音咪来既?

    好怀念你既喇叭裤长头发啊?

    回覆刪除
  6. ♪♫♬♪♫♬♪♫♬♪♫♬♪♫♬♪♫啦啦啦,今日又唱歌仔啊?♫♬♪♫♬♪♫♬♪♫♬♪♫♬♪♫♬♪♫


    今日我弹着吉打阿拉你来唱♬♪♫♬♪♫♬♪♫♬♪♫♬♪♫♬♪♫♬♪♫♬♪♫♬♪♫♬♪♫♬♪♫♬♪♫♬♪♫♬♪♫♬♪♫♬♪♫♬♪♫♬♪♫♬♪♫♬♪♫♬♪♫♬♪♫♬♪♫♬♪♫♬♪♫♬♪♫♬♪♫♬♪♫♬♪♫♬♪♫

    好听无?

    再介绍一首仲好听个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w-hOsa6uvM&feature=player_embedded#at=69

    回覆刪除
  7. 很喜欢这首歌~
    师傅,我也想点《黄色潜水艇》Yellow Submarine,可以吗?

    回覆刪除
  8. 瓦!不知不觉已18年了!

    回覆刪除
  9. edward,
    永遠的黃家駒搖滾不死...

    來喲喲,
    我放嘛一樣#^_^#

    Douglas,
    AMANI NAKUPENDA NAKUPENDA WE WE ...

    回覆刪除
  10. 苦媽,
    悄悄的你走了,正如你悄悄的來...懷念中;;)

    阿貓,
    我也“喜歡你”~冧歌

    非一凡,
    喇叭褲長頭髮你老闆毛咩?=))

    回覆刪除
  11. 老五,
    yes:))

    ccm,
    有阿拉嘅歌系禁歌唔好亂唱啊!
    你好介紹,睇到我暈酡酡跟住風箏tumtum轉到圓又圓...好快又月圓

    名師,
    魷魚蕹菜好吃~

    回覆刪除
  12. 鱈魚,
    聽著【乾淨】版Chorus先:
    We all live in yellow submarine,
    yellow submarine, yellow submarine,
    We all live in yellow submarine,
    yellow submarine, yellow submarine.

    ~Kate~,
    不是你估~ :)

    回覆刪除
  13. 原来已经18年了,好快啊!

    但还有人没进步到,还惧黄!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