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爸爸媽媽看過來

趁著學校假期,閑來無事,讓我們一同和孩子進入兒童樂園挖寶藏去:

請點擊進入騰訊兒童網~Enjoy

11 則留言:

  1. 我家没有儿童,所以。。。。我只好自己玩!:((

    回覆刪除
  2. 我不要给我的孩子看到,怕他们玩到忘记我!

    回覆刪除
  3. 你的网页好丰富,多姿彩!

    回覆刪除
  4. 你不要常常教小孩子上网啦~~


    不过,你好用心哦


    =))

    回覆刪除
  5. 真有宝藏挖我才去.你挖了多少?

    回覆刪除
  6. 还是不要玩。。。玩物丧志嘛!^^

    回覆刪除
  7. 哈哈。。没有给孩子玩,是我自己在玩。。

    回覆刪除
  8. 哼。。。zomok你没有和osai玩??!!??!!

    回覆刪除
  9. 我看过来了,又别过脸去~

    回覆刪除
  10. 謝謝各位,端午節快樂!
    我的寶藏就是你們珍貴的留言~~;))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