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雞窩包

大城堡大家城點心茶樓的雞窩包,RM4.80一粒。
每逢週末,很多各地的遊客都到此一“吃”,高朋滿座。
什麼是雞窩包?
可以說是糯米雞加大包咯~
內陷有:雞肉、叉燒、冬菇、鹹蛋黃,以及大量的洋蔥醬汁


你問我好吃嗎?
見仁見智咯,畢竟口味各異,但我又吃又打包咯!

記住要吃就吃正宗的,不要“行錯隔離”啊!
大家城點心茶樓
地址:140,Jalan Radin Anum,Sri Petaling, Kuala Lumpur

31 則留言:

  1. 看到都流口水了,一定好好吃。。
    我姐曾经打包回去给家人吃,她就住靠近那一带,
    可惜我没机会吃到咯。。。。

    回覆刪除
  2.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吃过=="""
    看来...我要快快去吃了~
    原来路人是KL人~

    回覆刪除
  3. 有几好食啊?又唔见你打包俾我食。

    回覆刪除
  4. 瓦!打包到酱多啊!
    可惜我住酱远,
    看得到,吃不到!
    看着这包,等下去买2粒叉烧包来当宵夜!

    回覆刪除
  5. 师傅,你唔好人咯,面包鸡同豆腐卜食饱佐就咩都忘记晒咯。。。。。

    回覆刪除
  6. 俗夠大碗。。。抵食!!!

    贊!!!



    p/s 師父有收【甘仙】啊?吃一送三?:p

    回覆刪除
  7. 喺吉隆坡住咗十幾年,
    都未曾去過Sri Petaling...
    搵日啦!搵日... XD

    回覆刪除
  8. 就听你话,明朝去。。。好吃的话,下次打包给龟婆。。

    回覆刪除
  9. 小蓝,我明天一早在甲洞森林局等妳。。。顺便去看看能不能遇到我当年暗恋的学长。。。骑骑骑!

    回覆刪除
  10. 已经有点饿了,看到这个雞窩包真是难定,怡保有分行吗?我明天去怡保。。。

    回覆刪除
  11. 师父,金沙包的馅料是什么?是不是蛋黄+糖?

    你怎么知道是10点多?哪个是路人?

    哎呀,怎么不say 黑咯的!?哼!

    回覆刪除
  12. 第一次听到,看了好像好吃,做么不打包给我?你知道我住哪里的,对吗?

    回覆刪除
  13. Sally,
    有時間就來探望你姐姐咯~

    JeNNy LoW(JniE),
    是的,我是大吉隆坡的過客~:P

    ccm,
    月圓時一手交豆腐卟一手交雞窩包!

    ~Kate~,
    你忘了買糯米雞,糯米雞+大包=雞窩包~哈哈!

    回覆刪除
  14. 非一凡,
    記得,食飽思淫欲嘛~=))

    Douglas,
    買十送一,啱冇?

    莉,
    揾日!不如今日咯~:))
    順便嚟NSK買嘢~

    藍色鬱金香,
    包龜婆吃了看到陽光看到希望!

    苦媽,
    一講龜婆,龜婆就到~=))

    回覆刪除
  15. 我昨天也去吃了^^
    还打包...

    喜欢NSK的巴生朋友将快会有好消息~^^v

    回覆刪除
  16. 黃昏兄,
    怡保有山寨版呱~

    Cindy老師,
    金沙包餡料有糖、鹹蛋黃和奶油呱~
    那天十點多我...怕醜;;)

    驗光師,
    從你那邊來應該不會太遠吧~

    單身漢,
    揾日咯~:P

    名師,
    我知道,那間半個樓嘛~

    回覆刪除
  17. @JeNNy LoW(JniE)
    嘩,你反應好快哦~贊!
    原來NSK要“殺到”巴生去了~

    回覆刪除
  18. 要吃就得动作快~^^v
    hoho~NSK的事....我可没有说哦~
    哈哈哈....田纪不可以泄露^^v
    哈哈哈~
    昨天还有新发现....现在忙分享~

    回覆刪除
  19. 包皮看来有点硬。。是吗??

    回覆刪除
  20. 甘你唔好食咁饱咯,非事娘子做老蚌

    回覆刪除
  21. 食佐又打包拿去甲洞森林局要俾龟婆吃好也。左等又等只见树影不见龟影,怕是她遇到当年暗恋的学长跟他去佐。唠得我丢佐鸡窝包,晒赛我心机。

    回覆刪除
  22. 小蓝,龟婆在森林局遇到阿狗,结果被阿狗啖走了。。。

    回覆刪除
  23. @JeNNy LoW(JniE)
    噓~:))

    193,
    包皮Soli包的皮吃起來是軟軟滴,口感有點軟綿綿~ ;))

    ccm,
    護駕)))

    非一番,
    黃飛鴻收檔咗,珍珠也買曬咗!

    藍色鬱金香,
    俾阿狗擔走咗我窩!

    苦媽,
    苦瓜燜龜好食 =))

    回覆刪除
  24. NSK喺乜嘢地方嚟嘅?!

    回覆刪除
  25. 我有吃过这个包哦!好吃!
    很久没吃了,看了想再去吃了。嘻嘻!^^
    可是不知道他们还有特别印制的盒子呢!

    回覆刪除
  26. @
    NSK系新開嘅超市,好似Tesco或Giant咁,賣嘅嘢勁便^_^

    回覆刪除
  27. OMG!有平嘢买?!
    搵日呃/tum我LG载我去~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