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你Smart了嗎?

在某個早晨,去了即將變大吉隆坡的吉隆坡辦點事。
當天下著毛毛雨,一路上隆芙大道都很塞車。
當來到著名的精明隧道(Smart Tunnel)分岔路時,看了看時間很緊促,於是決定用這個開張了很久都還沒賺到我錢的精明隧道。
很奇怪的,看到很多人寧願塞在車龍陣都不願走這個隧道。這時的隧道通暢無阻,給了RM2的買路錢,一路通暢,車輛小貓兩三只,我覺得自己變精明了...做了正確的選擇,只用了不到十分鐘就走完這個隧道,也很快的加入了Jalan Sultan Ismail出口處的車龍陣。
原来這個隧道真的很精明,你精明了嗎?

發佈這篇後,又要趕著去先進州塞車去了...

18 則留言:

  1. 所以咯,没有人像你这么“精明”的,他们习惯了慢慢塞,然后听988, 你慢慢也会习惯,然后不精明了!

    回覆刪除
  2. KK没有精明隧道,不用买过路费。。。阿弥陀佛,thanks GOD,alhamdulila。。。

    回覆刪除
  3. 你的两块钱好难赚,给你hiam到一块都没有去,不过,酸得可真好笑。。去先进国塞车去了。。真好听^^

    回覆刪除
  4. 我是除笨有精,很少下吉隆坡,番薯赚不到我这个师奶钱。

    回覆刪除
  5. 塞车也是促进国家内销的一种方法,汽油销量增加!然后再提高汽油价格!

    回覆刪除
  6. 我一个月都不尝一次塞车的滋味。。。。。

    唔使10日都甘smart?你偷食soli 系食咩嘢来?

    老实啲吖,如果唔系。。。。爆水咔~~~

    回覆刪除
  7. 以前我在先进州工作是骑两个轮的,我不会很蠢吧?

    回覆刪除
  8. 還以為是BRAND'S®雞精廣告。

    :p

    回覆刪除
  9. 看情形,当塞车的时候一定进去
    因为。。。其实我蛮喜欢跑隧道的。。。
    尤其最后出来时,会有重见天日的感觉~~^^

    回覆刪除
  10. 名師,
    聽你一席話勝讀十年書,我現在變大學生了!謝謝~

    193,
    還有不要忘了இறைவனுக்கு நன்றி(Iṟaivaṉukku naṉṟi),Satu malaysia 嘛!謝謝谷神翻譯~:P

    戴老兄,
    唱首情歌給你聽要不要,免銳的~

    回覆刪除
  11. 藍色鬱金香,
    你是精明C9,請問哪裡買美碌便宜啊?哈哈~

    竹子,
    然後再建立LRT...再增加巴士...再A多多納稅錢~

    非一凡,
    食咗你地嘅麵包雞、豆腐博...好驚咯~

    回覆刪除
  12. 破裂国的杰作,能信赖的有几成?Be smart 啦!

    回覆刪除
  13. 黃昏兄,
    以前先進州沒有大盜攔路!

    Douglas,
    所以因為我沒有喝到~

    單身漢,
    你很精明,精打細算。。。贊一個!

    來喲喲,
    是咯,在裏面有壓迫感~~^^

    蒲公英,
    年尾書展我們會在隧道擦“車”而過嗎?哈哈!

    回覆刪除
  14. 夫人,
    我的大蔥紅酒還沒得喝,Smart不來~:P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