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谷歌翻譯

不要誤會,今天不是寫番薯國寧願不要華人做翻譯也要拜谷歌翻譯為神的笑死人翻譯,雖然多不勝數...
今天要介紹的是谷歌翻譯除了翻譯外還有兩個很好用的功能:


1)語音識別翻譯
溫馨提示:這個語音識別只支持Chrome11以上的瀏覽器

首先來到這個谷歌翻譯網站

  1. 語音識別暫時只支持英文,所以請選英文。
  2. 然後請選好要把英文翻譯到的語言
  3. 按下麥克風(Mic)的圖示後就可以對著電腦的麥克風說出你要查詢的英文單字。(準確度要看你的英文發音正確度哦。)
2)網上中文輸入法
當我們的電腦遇到沒有中文輸入法或中文輸入法sot廖時,我們可以利用谷歌翻譯內建的輸入法來完成中文輸入。
只要我們把From:改去Chinese,然後再把Allow phonetic typing打勾就可以用網上版的谷歌輸入法了。Enjoy~

*如果你的電腦已有其他的輸入法請把輸入改去英文才可以用這個網上谷歌輸入法。

12 則留言:

  1. 我的英文不好,用华翻英很好用。有时也用马翻华去找我不会写的华文。我越来越懒惰查字典了。。

    回覆刪除
  2. 也不错用下,想问下我对你。。。。。。。的虾米播放器有兴趣,我去注册了,但是不知道要在那里拿到播放器的link放进部落格里,麻烦路兄告知。。。可以留在fb留言箱,谢谢!!喝茶我的。:)

    回覆刪除
  3. 打电话找人肉字典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4. 对咯对咯..我上个礼拜才发现有这样的东西,节省不少时间...

    回覆刪除
  5. 很勤力研究的师父。加油!

    回覆刪除
  6. 試試輸入這個~~~暫時放輕鬆下。

    :))

    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嗯~~~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嗯~~~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嗯~~~










    爛機車發不動啦~~~

    ;))

    回覆刪除
  7. 再來一個。。。

    將英文翻譯為德文

    pv zk bschk pv zk pv bschk zk pv zk bschk pv zk pv bschk zk bschk pv bschk bschk pv kkkkkkkkkk bschk


    :)




    穀歌大神的翻譯大臣可厲害了。。。直接就把它給Beatbox掉了。

    回覆刪除
  8. google translate蛮好用的

    回覆刪除
  9. 师傅,六楼那个家伙在做什么?我看不明白。。。

    回覆刪除
  10. 193,
    我嘛也是~:))

    黃昏兄,
    請去FB收信~

    非一凡,
    任人魚肉就有~=))

    回覆刪除
  11. wick,
    現在連谷歌搜索那邊也提供語音搜索了~YEAH!!

    單身漢,
    你啱用嗎~:P

    Douglas,
    兩個都試了。
    第一個是:邊個話我傻,我請佢食燒鵝...
    第二個是:很好聽的beatbox~:P
    。謝謝~

    jk,
    歡迎光臨~

    牽掛的苦媽,
    現在明白了嗎?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