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你會講華語嗎?

“你會講華語嗎?”電話那頭傳來“化了灰都認得”的小龍女的聲音!
“What~har...”我假裝聽不懂~
小龍女很不爽的說:“對不起,打擾了!”
我很爽的說:“不客氣!”
哼,想騙我“膝頭哥唔食辣椒醬”!

在車裏歎著冷氣中...
只見遠處走來也是“化了灰也認得”的婀娜多姿的小龍女。
她敲打我的車窗說:先生,你會講華語嗎?
我戴著黑超很Chok的看著她:”Yes~What~har...“
”Sorry”她說英文咧!
她很沒趣的走開...
哼,以為我“懵桑桑”很好騙!

現在的千門八將無處不在,橋段千篇一律,報章也每天都在報導詐騙集團的行騙伎倆,無奈還是很多人都中招。
還是那句,不貪、不迷信小心謹慎防詐騙。

你們會說華語嗎?
“會,華語!”~:P

14 則留言:

  1. 骗女人?哼~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回覆刪除
  2. 我会kong wa yi , ni 响 dim yang kong ?

    回覆刪除
  3. 在車裏歎著冷氣中...
    只見遠處走來也是“化了灰也認得”的婀娜多姿的小龍女。
    她敲打我的車窗說:先生,你會講華語嗎?
    我戴著黑超很Chok的看著她:”Yes~What~har...“
    ”Sorry”她說英文咧!
    她很沒趣的走開...
    哼,以為我“懵桑桑”很好騙!

    小龙女:哎呀,原来他不会华语,本来想跟他说他的后轮车爆胎了。。。我又不会红毛话!

    回覆刪除
  4. 我不会讲华语,只会打华语而已
    家用 家用 家用 家用 家用 家用 家用
    加家用 加家用 加家用 加家用 加家用 加家用

    ^^V

    回覆刪除
  5. 收到!我会叫我家男人读这篇贴文,谨慎防诈骗!

    回覆刪除
  6. 你在车里面看见“化了灰也認得的婀娜多姿的小龍女”“不小心”扭到脚跌倒了,你会下车扶她一把吗?

    回覆刪除
  7. 通过电话的,我想很多都接过吧!可是在街上的,应该是最近改进后的新方法吧!

    回覆刪除
  8. 會,我不止會說華語還會打華文,火星語文也不賴tim。

    KL Pudu叔父伯父德高望重輩分的【慈善人士】坐吃山空立地吃陷廖。。。小龍女也是搵食艱難才要街頭鬧革命或是電聯?



    p/s 路人師父為何困車龍?是否下去Pudu小食閣嘆茶吃個包?:p

    回覆刪除
  9. 我也试过接过这样的电话,通常一听就知道,有时间的话就问到他在什么地方,“雅兰”?(jalan)什么,他一定讲不出来,就知难而退。。。。哈哈~~

    回覆刪除
  10. 苦嗎?
    女人何苦為難男人 :p

    單身漢,
    給我五~

    非一凡,
    你講乜雞糯米雞:))

    戴老兄,
    以為我“懵桑桑”,到時搶車搶人性騷擾我這個老人家,咪搞!

    來喲喲,
    家暴要不要!;))

    回覆刪除
  11. 夫人,
    PJ,SJ這一帶很多這類假問人真行騙的伎倆,小心為妙。

    館主,
    以前老師教過,自己跌倒自己爬,我怕他“陰我”非禮,咪搞!~~哈哈!

    bluecloud,
    現在多數是騙我們她們被打槍啦沒有錢買機票啦,問路叫你帶路啦之類的伎倆。。。如果你是老人家就假裝找神醫之類等等來騙。。。

    豆漿,
    路人我在先進州一邊高科技上網一邊遇到過時的伎倆 =))

    黃昏兄,
    你冰雪聰明可以陪他們聊聊過日神也無妨~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我也遇过酱的事,我不用华语,但我有这个来回答:apa awak capak? saya tak tahu!tak faham! 结果对方赶紧把电话挂了!哈哈~~会三种语文帮助很大。哈哈~~

    回覆刪除
  13. 很多人还是会中招的,贪变成贫!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