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黑心

黑心產品、食品無處不在,無良商家何其多!
如今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很放心的使用或食用呢?

其實我的部落格也是黑心部落格,你們已經中毒了很久而不知!
不信,現在請你們放開握Mouse的手,很快你就會眼前一黑...















































今天是端午節,為了感謝你們多年來的支持,
在此送上去年賣不完的路人牌愛心黑心滿滿粽給大家,請笑納!
端午節快樂!


*其實這個令你們“眼前一黑”的技巧是來自這個為部落格減碳的銀幕保護小工具網站。~Enjoy


16 則留言:

  1. zomok我放开mouse都没有眼前一黑的?。。
    嘻嘻还是我的灯开太亮了。。

    祝你端午节快乐。。。

    回覆刪除
  2. 师傅,这是你前年的粽子,按这里。。。
    我去年吃不完,留到今年再吃!你要吃一口吗?=))

    回覆刪除
  3. 师傅,端午节快乐~~~

    回覆刪除
  4. 收了三年都不坏的粽子有够黑心,我不吃了!给回你。

    回覆刪除
  5. 去年卖剩的,跟现在的黑心食品比起来应该不算是过于黑心吧!顶多只是【灰】心食品吧...呵呵呵
    端午节快乐,谢过你的灰粽子...

    回覆刪除
  6. 嗯~路人牌肉粽越老越好吃~我拿回去收多几年才吃~!

    端午节快乐!

    回覆刪除
  7. 祝师父和家人端午节快乐!

    哦,真的眼前一黑!

    啊。。。。。。。。。。。。。。。

    (掉进陷阱了!!!!!!救命呀!!!!!!!)

    回覆刪除
  8. 我要等到三分钟才黑黑。。。不算是中毒呱!(我的苹果不可能会中毒的!呵呵呵)

    回覆刪除
  9. 吃了你的粽子,我今天拉肚子3次哦!

    回覆刪除
  10. 我怕黑!粽子不吃了,走为上着!

    回覆刪除
  11. 你。。。。。
    你。。。。。
    啊。。。。。
    太黑,看不到噢!
    粽也不吃了,快点逃。。。。

    回覆刪除
  12. 果然眼前一黑,我还以为中毒咧!好搞怪啊!呵呵呵~~~

    回覆刪除
  13. Sally,
    因為你中毒不深咯!哈哈~

    苦嗎?
    現在經濟不好,請省著吃,吃不完留到明年再吃,我還有大把~謝謝~=))

    老六,
    端午節快樂~謝謝!

    名師,
    吃啦~請賞臉啦~以毒攻毒嘛~:))

    回覆刪除
  14. bluecloud,
    你很好心咯~哈哈!
    端午節快樂~ :p

    戴老兄,
    到時肉粽一開,好事自然來! =))

    Cindy老師,
    老師)))我看不到你啦!
    where R U?

    楊 霓,
    因為那是巫婆的毒蘋果!:))

    單身漢,
    吃了姓也改了姓賴,果然夠毒夠黑~嘿嘿!

    回覆刪除
  15. 薰衣草夫人,
    慢走~明年再光顧吧!

    leejiajia,
    番薯更黑...小心溝渠~

    非一凡,
    你當真~~~

    edward,
    很久不見哦!
    端午節快樂~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