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牽掛


在無所事事、沒有什麼新軟件玩的時候總會想起我愛唱的校園民歌,打開Airplay键入“民歌”找到很多已被遺忘的或選擇性失憶的民歌。如今想起在那遙遠的校園生涯偶爾也會想起你...牽掛的你...現在的我已開始白髮斑斑,你的容貌我還保持年輕的你...

14 則留言:

  1. 好感性啊~~

    师傅,你害我也跌入23年前在甲洞森林局的种种回忆里。。。不知道那个学长是不是依然靓仔迷人??不过,你不用告诉我真相,我不想知道!!:))

    回覆刪除
  2. 為何人事物?

    週末愉快。

    回覆刪除
  3. 很希望路兄也录一首“民歌”来和大家分享你心中(学生时代)的喜悦。

    回覆刪除
  4. 回味当年走在铁路旁的童年时光。

    回覆刪除
  5. 回首,每首歌都有一个画面....

    回覆刪除
  6. 民歌我也喜欢!!今日有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

    回覆刪除
  7. 我嘛也是很牵挂你煮的那一碗猫面,真够味!

    回覆刪除
  8. 苦媽,
    真相往往是很殘酷的,不過你的真相我到很有興趣知道 ;))

    Douglas,
    很多人事物已非...

    黃昏兄,
    地球圓又圓,有機會的~

    Kate,
    往事只能回味不能回頭~:p

    回覆刪除
  9. 薰衣草夫人,
    人開始老了是不是就有很多童年的回憶...

    非一凡,
    還有老蚌在生珠...

    ccm2poco,
    我嘛也是心掛掛,臉兒紅心兒跳,七上八下在獅子頭對面三天兩夜不眠不休等著煮貓面...

    回覆刪除
  10. 从“同桌的你”到“牵挂”,师父你想谁了?没开始的不一定美哦^^"

    第一次听这首歌。可是它能把我带回80年代。。。我觉得自己老了。。。

    回覆刪除
  11. 我邻居的阿旺也去你家了?跟你诉心事了没?

    回覆刪除
  12. 回忆青春少艾的时光。。。给你一个赞。。

    回覆刪除
  13. 好怀念那个青春的年代!真的,谢谢,我会常常去那边缅怀年少的了!

    回覆刪除
  14. @193
    思念是一種懷念也可以是一種心酸...
    你鄰居的阿旺搭上了我家的小黑咯~哈哈!

    藍色鬱金香,
    很怕舊同學的聚會,青春少艾的夢會破滅~哈哈!因為他們的容貌在我記憶裏保存著的是三十年前的...

    名師,
    那邊!哪裡?老地方~:))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