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是的,你怎麼捨得我難過...這是地球的心聲~
美麗的山河我們於心何忍的破壞它、讓它難過。。。以後我們也很難過~


美麗的地球(高清)


美麗的極光(高清)


*如果網速慢,請點擊那個【HD】關閉高清後才播放會比較順暢。

16 則留言:

  1. 真得很美,感谢分享;要爱护我们的地球。

    回覆刪除
  2. 我有好好爱护地球的。。。

    我不会让你难过的~

    回覆刪除
  3. 很喜欢那个雪景,酱漂亮的风景,
    我们一定要好好爱护地球。。。;)

    回覆刪除
  4. 搖身一變~~~黃品源?

    黃~~~潮一起,
    品~~~德兼有,
    源~~~源不竭,
    愛~~~我地球,
    你~~~我有責。

    ^^

    回覆刪除
  5. 这是第二次看了。
    感谢那些牺牲宝贵时间、不眠不休的摄录者,
    把美丽的大地展现给大家。

    回覆刪除
  6. 我也舍不得让你难过,我一定会好好爱它的。

    回覆刪除
  7. ♪♫♬♪♫♬♪♫♬♪♫又唱歌?♪♫♬♪♫♪♫♬♪♫♬♪♫♫♬♪♫♬♪♫♬♪♫
    我又唱。。。我钟意又弹又唱♫♬♪♫♬♪♫♬♪♫♪♫♬♪♫♬♪♫♬♪♫♬♪♫♬♪♫♬♪♫♪♫♬♪♫♬♪♫♬♪♫♬♪♫♬♪♫♬♪♫♫♬♪♫♬♪♫♬♪♫♬♪

    回覆刪除
  8. 我不会让你掉一颗眼泪,我会好好爱你。可是,我等了很久,还是看不到你的美丽!

    回覆刪除
  9. 美美美美。。。毙了!

    我怎么会舍得让你难过的?
    可是。。。

    回覆刪除
  10. 诗艳,
    是的,大家努力加油吧~

    苦媽,
    你的龜孫將來會很感激你,加油!

    Sally,
    我仿佛嗅到那清新的空氣...

    回覆刪除
  11. 非一番,
    喺度醞釀緊肉麻~ ;))

    Douglas,
    乾淨惡點您也愛你~

    Belle,
    歡迎你~:P

    回覆刪除
  12. 藍色鬱金香,
    好好愛我,好好珍惜...(地球唱)

    ccm,
    咁好唱口,不如去賣唱!順便賣埋貓面、豆腐卟、麵包雞...=))

    名師,
    繼續加油,這個星期六。。。加油加油)))

    Cindy老師,
    唉~~x(

    回覆刪除
  13. @leejiajia
    我也愛你們...(地球回應)~:))

    回覆刪除
  14. 正想找一个视频来制作一首康乔的歌,不知道可不可以,路兄你去哪里下载的呢?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