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Angry Birds Rio 全攻略

上次的殺豬行動已打爆機破關了,現在正玩著Angry Birds Rio PC 盜版版,不要卡教我!
以下是如何拿到三顆星和過關的視頻技巧:













*上一代的憤怒鳥還沒爆機的請點擊這裡回顧Angry Birds第一代的全攻略

11 則留言:

  1. 师傅,如果我沉迷玩game,
    我就会忘记进来探望你老人家,
    也会忘记了重要任务。。。

    你说你说你说,
    我到底还要不要玩angry bird?哼~

    回覆刪除
  2. 拒绝他处错误的第一步,不要看,不要玩!!!!!!!!

    回覆刪除
  3. 玩咩玩,你玩我啊?明知咔嘛,我点玩 jek? 真系好玩唔玩,呢个时候先来玩。。。。。

    回覆刪除
  4. 我不会玩,也没耐心玩。而且我也怕自己会上瘾。我放弃:)

    回覆刪除
  5. 路兄,你应该很厉害吧,我也有玩,不过最近没玩了。

    哦!给我发现了一样东西,你最近喜欢听”康乔“的歌吗?是不是你买了”康乔“的经典系列双cd是吗?

    回覆刪除
  6. 不知Angry Birds會有番薯國版本嗎?

    真的很angry那隻birdman垃圾竟然花公款去哈薩克看女婿。

    回覆刪除
  7. 哭媽,
    玩龜、玩兔但不要玩我!

    名師,
    上山打老虎...機去吧~~:P

    非一凡,
    有得玩未為遲,阿嫂!

    193,
    玩烤番薯也不錯!

    黃昏,
    哈哈,其實那個康橋精選的Player是做給愛康橋那人看的Sample來的~~:P

    單身漢,
    玩物喪志~~:P

    豆漿,
    Angry Birds是不哈佬的,因為第一代有豬! =))

    回覆刪除
  8. 我也是玩这个的喔!常常打到一肚子火,几想把它给宰!

    回覆刪除
  9. 欣赏你的部落格。喜欢喜欢!

    回覆刪除
  10. @淑慧
    歡迎光臨~我也欣賞你的教學~:P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