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紅酒泡大蔥

在素食館拿到這本【健康之道】,閱讀完後受益良多。
尤其是【洋蔥浸葡萄酒】這一篇:

*圖片截取自網上版【健康之道

以下製作法抄自網絡:
材料: 洋蔥2個,紅葡萄酒500毫升,1瓶普通紅葡萄酒酒配三個洋蔥。
制法
一. 將洋蔥洗淨,去掉表面茶色外皮,切成八等份約半月形;
二. 將洋蔥裝入玻璃瓶內,加入紅葡萄酒,(將剝下來的外皮也一起加入效果更好);
三. 將玻璃瓶蓋好密封,在陰涼地方放置約2至8日,(筆者覺得一星期最好);
四. 將玻璃瓶的洋蔥片,用濾網過濾後,洋蔥、酒分開裝入瓶中,放置在冰箱中冷藏。
飲用方法:
一. 每日約一杯(50毫升),年紀大的人每次20毫升左右;
二. 每日飲一至兩次;
三. 浸過酒的洋蔥片一起食用更好;
四. 不喝酒的人,可用兩倍左右的開水稀釋後飲用或每次倒入電鍋內煮約4至5分鐘,蒸發酒精後飲用。
五. 若然喜歡甜的,可加入一點蜂蜜。

功效
高血壓的患者,飲了之後血壓正常且安定,也會降低糖尿值,把血糖下降。
最妙對老花眼也有很大的改善,飲用之後不用戴眼鏡也可以閱讀一般的周刊、雜誌。
每晚都要去幾次廁所的夜晚頻尿症,喝了兩天之後,不可思議的完全恢復正常。
每天夜裏醒來,一直到天亮都不能再入睡的,不食安眠藥不能入睡的不眠症,飲用之後也會全消除。
眼睛疲勞和模糊不清,喝了之後第二天就沒有問題了。
對幾乎無法治療的白尿症,尿會混濁的之後的也變得接近透明。
經常肚子會脹,非常痛苦的便秘症,喝了之後第二天便恢復正常排便。
以上這麼多的效,若然你的年齡在中年以上一定適合,花錢不多,有益功效顯著,不妨一試。

*第一個黃色Highlight是我比較有興趣知道它的功效如何,至於第二個嘛...我不是中年我是中青年~:P

有誰製作過?
它的功效如何?
你們有喝過嗎?
有副作用嗎?
喝了會屙痢肚嗎?

快快從實招來...因為我要去買紅酒來開始製作了!

21 則留言:

  1. 唉,人老佐,要进补一下啦。。
    记得年紀大的人每次20毫升左右。

    回覆刪除
  2. 可以一试!谢谢分享!

    回覆刪除
  3. 这个有好几个网友已经做过了。印象最深的是veron。师傅, ngi德唔德geh o .....

    回覆刪除
  4. 我未到中年已经有老花眼囉,呢条秘方睇嚟都几好使哦!:-)

    回覆刪除
  5. 噢!又是一首杀死回忆的好歌。

    师傅highlight的我全中,逼我面对现实,但是我可以说还没步入中年吗??(逃避现实一下)。

    回覆刪除
  6. 有聴過,可以還没有作過。

    好像很容易,找機会作作看,哈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7. 兜佐一圈返来,有人问我人狼点解要甘补?我话,唔补就初一十五,补佐就初一到十五。。。都毛问题。。。
    记得要戒面,虽然先进州的面好食,少食为妙,毛成日牵挂住。。。。

    回覆刪除
  8. 我拿到这良方许久了,
    因为不知道要买哪一种红酒,
    所以搁在一旁了。
    请问师傅,
    要买什么红酒哦?

    回覆刪除
  9. 我姐姐有浸过;来喝,听说有点效力。。。麻痹的手臂有点好转。

    回覆刪除
  10. 它能够治的病,我都有,一定要做来试!不过我喝酒会痒。。。。。麻烦!

    回覆刪除
  11. 年青的师父,你。。。需要喝吗?

    回覆刪除
  12. 等你做白老鼠先。。。我以後才喝。

    ^^

    回覆刪除
  13. 流传很久了,听说得长期服用,可惜现在的人多没耐性.

    回覆刪除
  14. ccm,
    可惜呢個藥方補唔到大牙!

    竹子,
    是咯,反正喝紅酒也是很好的保健~

    非一凡,
    初一到三十吖,ngi哇跌唔跌!

    edward,
    試下無壞咯~

    藍色鬱金香,
    喝了可以預防提早步入老年(面對一下)呵呵~

    回覆刪除
  15. LeMontEA,
    趁這個雙親節做給家裡老人家也不錯~

    非一凡,
    地球圓又圓,月亮有缺有圓,飲咗初一到月圓,肚腩都冇咁圓...

    莉,
    問了人說不用買太貴的,買大概三、四十塊的普通裝葡萄酒都可以。不好意思,沒有鎖匙拜訪你。

    黃昏兄,
    你也試試吧,我們是同一條龍,很快變蟲...

    名師,
    加開水稀釋後飲用酒精少了,應該不會養...

    回覆刪除
  16. 垃圾魚-stacey,
    你那醫院要請中醫嗎?哈哈~

    單身漢,
    要~喝了初一到十五,生龍又活虎~

    Douglas,
    番薯國再這樣下去我怕以後喝白開水=))

    薰衣草夫人,
    是的,這個偏方流傳蠻久了,試試無妨,我很有耐性的說~:P

    回覆刪除
  17. 师傅,你要把照片给回我先啊))))))

    我怕你喝了三什么什么两什么什么,我的照片拿不回来呀!!

    回覆刪除
  18. 父亲节听怕爸爸的草鞋。很有意思,想起爸爸来了!

    这个秘方,好像很好用,既然你是师傅了,你先做白老鼠,我以后再试,哈哈~~

    回覆刪除
  19. 謝謝師傅!
    是我不好意思才對,
    沒給你一把鑰匙。
    不嫌棄/介意的話,
    請在這裡留下你的email add~

    回覆刪除
  20. 绝对没错.这个秘方很好用,我家人都有喝,效果还好呢.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