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家裡用的...

有些人喜歡把東西分為家裡、“行街”甚至上班穿或用的。
娘子也不列外,如果我穿著家裡衣服出外她總會“善意”的叫我換回“行街衫”。
其實我是不拘小節的,所以往往很隨性也沒分什麼家裡或行街的!
娘子比較細心,說不好聽就是“奄尖”咯!
有人說婚後的女人像嫦娥...時常()咿咿娥娥
所以,某天當我們要"出街"時...
我對她說:你今天不用出去了!
她很疑惑的問:zomok咧?
我很Chok的說:因為你是家裡用的~:P
她:哪誰是“行街”用喔?
我:化了妝的你咯!(我心想:當然最好是小三啦!哈哈哈~)
她:衰啦你,化什麼鬼又不是去喝喜酒啦!哦,嫌我又老又醜!
我:又是你說的,“行街”要美美的嘛!


以上情節是經過專人訓練過的,請小心處理如有頭崩額裂路人恕不負責!

19 則留言:

  1. 果然是潮人,会CHOK! 会窒人! 赞!

    回覆刪除
  2. chok...XD
    我都俾你....“扎”到==“”家裡用的~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大姐的样子你还不放出来?
    我怕出街遇到她给她打到狗饼酱还不知道她是么水。。。

    我。。。其实。。是来讨家用的。。。
    over。。。月尾了。。。

    回覆刪除
  4. 哈~~我喜欢你这一篇!我认同你说的,我也喜欢出街美美的~

    回覆刪除
  5. 我老板嘛是像你这样不拘小节。。。其实的懒惰加邋遢。。。。

    去酒楼吃包就应该要换美美啦~

    回覆刪除
  6. #有人說婚後的女人像嫦娥...時常(嫦)咿咿娥娥!# 我 like这句。

    我也是有分出街和家里的。。。:)

    回覆刪除
  7. 我不是吴刚,没嫦娥在身旁。

    ^^

    回覆刪除
  8. 我不是嫦娥。。。我有分出街跟在家。。。不过没有扮美美(每天美美就没新鲜感给LG了。。。)

    回覆刪除
  9. 你是一个很幽默的老公呢!
    我老公有时也是不分衣服就出街的,
    不过我都没管他的,除非当天我穿得很美,
    不然就很不称了! >_<'

    回覆刪除
  10. 呵呵。。还是要分比较好啦。。
    有时我觉得是卫生问题咯,在外面带些灰尘,
    回来就得换哦。。师傅,我是不是很‘因金’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还好当年没有跟那个我暗恋的学长结婚!

    我的黄黄不会这样子讲我的~~~
    他常常都称赞我很漂亮的~~~

    回覆刪除
  12. 受不了。。。。。。yea。。。。

    回覆刪除
  13. 睇你两公婆耍花枪真係好有生活情趣哦!呵呵呵~~~

    回覆刪除
  14. 單身漢,
    老啦,退潮啦!皺皮咗~哈哈!

    JeNNy LoW(JniE),
    有時都可以返工用嘅~

    莉,
    我不潮可是我很潮皮(皺皮)~:P

    回覆刪除
  15. 來喲喲,
    噓~去改改咯!

    Chris Chia,
    哈哈,願你保持永遠美美~

    非一凡,
    記得meet包皮啊!

    回覆刪除
  16. 黃昏兄,
    不要因為我這句影響你的幸福哦!=))

    Douglas,
    給她吃丸子咯Soli是長生藥...就會輕飄呀飄,飄呀飃...

    193,
    所以,有時就嚇嚇LG咯! =))

    回覆刪除
  17. Ashley,
    現在你懷孕了,暫時沒有美美穿咯~:P

    Sally,
    是細心啦~:))

    苦媽,
    等...我去擦防曬膏先~

    名師,
    你是學校用的嗎?

    Edward,
    夫妻相處之道就系咁簡單,你tumtum我,我呃呃你咯!

    回覆刪除
  18. 我在家有时也邋遢到。。。吓死人!
    但出门一定穿整齐,化清淡桩。只有晚宴才特意的装扮三四下!!哈哈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