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故意低能

我說沒智能手機,朋友卻懷疑我,說我喜歡玩電腦和追最新科技的人哪裡會沒智能手機!

我說是真的,我給他看了還用著N年前的Nokia N82!

其實,如果我們的預算不多,現在的智能手機可以很便宜買到入門的。

爲什麽不換智能手機呢?

其實是故意的。

我時常對網友說我很忙,日理萬機...其實,現實的“網下”我真的很忙。

要做家裡上下班,上下課的御用柴可夫“司機”,要對著電腦工作,回到家還要捧著平板上網看新聞、看貓屎媽媽、看舌劍上的公堂、看你們...

所以,我故意不換智能手機,已經很忙了,出外用餐、逛街、等人...難得休息,閉目養神,我不想低頭,平板也是留在家裡不會帶在身邊。

我要求的手機很簡單,只要電池耐電,不需要power bank,能拍照,聽歌,聽電臺就夠了。

還有,低能手機很耐用~:P


47 則留言:

  1. 不是所有的事都可以故意的哦!你试试故意夜夜不回家看看!!
    故意无能soli低能,好玩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咳咳,我夜夜不回的藉口可以說是跟老師您夜夜在捉棋嗎?

      刪除
  2. 其實我也是比較喜歡低能手機,哈哈,可是因為太多朋友用智能手機,所以我沒換就不太方便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人有我有,我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也加入低頭族...

      刪除
  3. 我的手机也是旧款nokia, 哪种小偷看见也不要的,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偷也會看市場所需來偷咯!

      刪除
  4. 回覆
    1. 是咯,有咯,真的咯,我以為你搬家了,原來是...

      刪除
  5. 等人放学,等人放工。。。。 大把时间俾你养肾soli 养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仲有養精...神,養精...畜銳!

      刪除
  6. ( 很。很。。。小声的说,我连手机也没有哦~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小聲的回覆你,原來絲絲是沒有手機的~))))))))))))))

      刪除
  7. 我老爸的还是黑白屏幕,他老人家不是很会用高科技!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的智能手機老人家很容易上手的。

      刪除
  8. 我的比Harry爸爸的先进,我的有颜色,威咧?

    回覆刪除
  9. 我不会玩手机也比你追上潮流抓个大手机,你比安娣落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嗚,我要買一個十吋的大平板電腦手機,可以遮住半邊臉聽電話!

      刪除
  10. 也许我手机是智能的,但我对手机的要求很低能。

    回覆刪除
  11. 路爷,低能手机,辐射比较强,其实对身体不是很好哦,你上网check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r,有這回事~謝謝提醒。

      刪除
    2. "Many smart phones (including iPhones and especially Blackberrys) are rated in 1.1-1.9 range for SAR. 2.0 is the legal limit."
      http://noahdriver.hubpages.com/hub/Why-You-Should-Switch-to-a-Dumb-Phone

      刪除
    3. 所以,智能手機的SAR低於2.0是安全的?

      刪除
  12. 难得师傅没有加入低头行列,给个大大个的赞你。^^

    回覆刪除
  13. 我之前寫的留言不見了。:(
    那個kumalee去見了黎明之後就失蹤了好多天。
    她是不是飛去美國買蘋果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之前的留言也沒有出現在垃圾桶,可能給那隻龜tam走了!
      那隻龜爲了黎明抛頭露面出來撈,如果她還要賺埋飛機票,看來要做到再見黎明了!

      刪除
    2. 哈哈哈,你们的留言笑到我!

      我真的很凄凉,凄凉到没有精力爬网了。哇(大哭)~~我不要见到黎明了,我不要见到黎明了,我不要见到黎明了))))))))

      刪除
    3. 苦媽,
      過了黎明就可以看見曙光了,曙光比較靚仔。

      刪除
  14. 你没有智能手机,可有追踪器?
    帮我找那个朋友。。她的朋友是乌龟的那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隻龜是海龜,交配期和排卵期soli產卵期已過,應該游回到海洋看黎明了。

      刪除
    2. 师傅,请跟sally讲一声,那只乌龟投奔怒海去了,现在要等大浪把它冲回岸上,你叫她一定要站在岸边等乌龟出现啊))))))))))

      刪除
    3. Sally,那隻龜說:投奔怒海去了,现在要等大浪把它冲回岸上,你叫她一定要站在岸边等乌龟出现啊))))))))))

      刪除
    4. 师傅,你和那只龟说;我该站在那个大海洋等它出现啊。。))))))))))))))))))))))

      刪除
    5. 苦媽,
      Sally 說:我该站在那个大海洋等它出现啊。。))))))))))))))))))))))

      刪除
  15. 其实还好,不同的人,不同需要!!!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各有所好,所以百花齊放~哈哈哈

      刪除
  16. 老伴说不用智能手机,就是会被淘汰落伍。
    再不up grade 自己,以后要和孩子电话连线沟通传达讯息相片或video,
    就会自添麻烦了。俺老人家也只好乖乖就范了。
    朋友,你这么还是这样固执?老抱着旧爱不肯放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舊愛是我第一架“死慳死低”才買到的多功能手機,我很長情我要陪伴到它老去...
      不怕,我還有平板可以和孩子溝通:P

      刪除
  17. 哈哈。。我现在还在用N73,用了很多年都很好,从没想过要换。对我来说,手提电话是为了方便通话/联络,只要有这些功能就好。再说,高科技的东西更多采用危害自然和健康的矿物,如稀土金属。因为市场有需求,才会有象Lynas这样的工厂。如果可以减少需求量,我们就可以为地球尽一分力,环保人人有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咳咳,反Lynas時很多人都是用高科技上網分享訊息的~:P

      刪除
    2. 就是啰,有点‘自打嘴巴’。。呵呵~ :P
      无论怎样,手机还是少用好。

      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