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我找到了!

我找到了!
我不是找到失落的自己而是找到了N年前曾经看过的一张图片!
话说那天吃了星爷《食神》电影里的黯然销魂饭后,很黯然的路过Cindy老师的家,看到了这个台湾广告把Puki带回家后,我笑着回家的同时看到有位网友阿June的留言说道KL有一条路名叫 Jalan Puki Mak Ulah!

路人我“大大话话”离乡背井来到大都会已二三十年的光景,什么路名没见过!
其实不单只有Jalan Puki Mak Ulah,而且还有Kampung Puki Mak Ulah添!
不信,有图为证:



有人问我:你相信有这样的路名咩?其实这些是图片是经过PS过恶搞的wor!

我很天真很傻的说:我相信  ←这个是经过专人长期训练过的,小孩请不要模仿
虽然我浸淫在网路十多年,我还是选择相信。因为在我们对政治的不满和不公平的施政环境下,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条给政府的路。。。
那就是Jalan Puki Mak U Lah

43 則留言:

  1. 真系有哦!!! 系咪都响D猪村到啊?

    回覆刪除
  2. 师傅,你丢失了自己,
    应该先把自己找回来,
    怎么跑去丢人家妈妈?

    回覆刪除
  3. 最后那句...我..我..接受唔到咯...你讲埋D儿童不宜的话~

    回覆刪除
  4. 嗯,路兄很真, 我喜欢……

    回覆刪除
  5. 謝謝分享怪路名,奇怪沒有人要求更改哦。

    回覆刪除
  6. 就当他有咯,我接受到~~~哦!(第一音),相信这条路是印度人放 的路名,哈哈!

    回覆刪除
  7. 住那里的人讲话一定很吊的!
    问:"你家在什么jalan?"
    真是 。 。 。 。

    回覆刪除
  8. 原來kg puki mak這麼遠那麼近...下次去pj會幫路兄你留意留意這條村XD

    回覆刪除
  9. 住在这条街的人,每会要向其他种族的人说他们来直这条街,不知会不会被人“毛”!酱多年都相安无事,可见这个名称还是很受欢迎!哈哈!!

    回覆刪除
  10. 饭兄,
    我好天真好傻咁同你讲:喺咯!

    苦妈,
    我找到这条路才能找到自己~
    这条路除了丢人家妈妈还可以丢那星...星pun!

    键轩惠娘,
    这个是经过专人长期训练过的,已注明小孩请不要模仿~
    你仲细咩?
    你谂多咗啦!
    哈哈~

    回覆刪除
  11. 蒲公英,
    我很真但那路名很假~

    单身汉,
    你谂多咗咯!
    不过喜欢你的很天真很傻~

    黄昏兄,
    你谂多咗。。。咯(也是第一音)
    不要有种族歧视!

    回覆刪除
  12. 竹 子 林 - JK,
    有没有想过要把你家的路名改去这个!哈哈~

    Joanne Low,
    顺便帮我拍下到此一游的照片哦!

    Kate,
    你相信有这条街还是我谂多咗。。。
    我。。。接受唔到咯~哈哈!!!

    回覆刪除
  13. 路人,我找遍KL都找不到,原来给你偷回家了!!!June,在这里了!!!

    路人,我可以把它带回家吗?

    回覆刪除
  14. cindy老师,
    我知道你贵人事忙,所以帮你找到了,这条路个本来就属于你,请拿去吧~哈哈!!

    回覆刪除
  15. Chris Chia,
    你是说讲粗口讲到很有型吗?呵呵!

    回覆刪除
  16. google maps只找到Kampung Puki Mak Ulah沒有所謂的Jalan Puki Mak Ulah喎.. 而且那個路牌, 在postcode後面竟然有個逗號, 假的嫌疑很高囉~~

    回覆刪除
  17. 真真假假??!!
    给你们搞到我很乱了……
    为什么有关当局不改名字呢?

    回覆刪除
  18. [SK],
    至叻喺你嘞~
    嗰个路牌摆明喺PS过架啦,俾人恶搞嘅~
    至于google maps嗰个明眼一睇就知喺流嘅啦!哈哈~

    Ashley,
    假的啦!
    在我国酱敏感的字眼是不可能出现在路名的!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