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网上Windows3.1


1993年已经开始与窗共舞,第一个视窗就是这个Windows3.1的版本。那时的Windows 图形界面还是非常简朴的,功能也非常的阳春。
相信很多80后的你们还没看过甚至操作过这个版本,今天有幸的找来了网上版的Windows3.1
请来这里一起和路人重温这个Windows的“老祖宗”吧!
P/S:请点击网站里面的图示,全部图示都可以打开来操作,甚至可以用里面的Internet Explorer来上网!



14 則留言:

  1. 师傅,你很念旧哦。 看来你的青春时代过得很充实。

    回覆刪除
  2. 阿拉妈!师傅你又在想当年!
    我又要“感到”了。。。。

    回覆刪除
  3. 1993年,我还不会用电脑,也没有现在普及化,所以我不算是重温,嘻~~看看倒无妨。

    回覆刪除
  4. 当年我是用这个视窗来做报告滴~
    而且还要千拜托;万拜托才获得老哥愿意让我使用。=.=

    回覆刪除
  5. 偶尔怀旧也好,这样才能感恩科技的先进!

    回覆刪除
  6. 哈哈, 這個很有趣.. 好像沒有印象有用過Windows 3.1, 第一個與窗共舞的應該是Windows NT或Windows 95吧..

    回覆刪除
  7. 那年,我刚升级做新阿爸,没有时间研究。。错过了

    回覆刪除
  8. 师傅,师傅,
    awak mana pergi?
    kalau sdh hilang,
    mau lapor polis tak?

    回覆刪除
  9. 单身汉,
    是的,以前无忧无虑,所以比较怀念!

    苦妈,
    你的感到好点了吗?
    师傅失踪了几天是为了你的病上山采药去!

    蒲公英,
    我们要感谢阿Bill Gates叔,因为自从有了Windows后人人可以上网玩电脑!

    回覆刪除
  10. LavenderBlu 鳕鱼,
    当年我是用这个视窗安装中文之星来学中文打字~
    验光师,
    感谢阿Bill Gates叔吧!:P

    [SK]
    哈哈,在电脑界里Windows 3.1已经是恐龙时代啦!

    回覆刪除
  11. 李逸迷,
    哦~迟来的祝福!
    恭喜恭喜你这个新阿爸荣升爸级~

    cindy,
    外行。。。管内行嘛!

    回覆刪除
  12. 还用那旧款的来上网?
    是不是连 IT 也要搞怀旧了?!;D

    回覆刪除
  13. I would like to exchange links with your site herbert64.blogspot.com
    Is this possible?

    回覆刪除

三人行必有我師,盡情的說吧!